公告版位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 購買牛皮色空白圓型貼紙--->  請進

* 請多多善用右側欄的文章分類功能!

* 新手媽咪適應中... 母乳皂&橡皮章暫停代製喔!

 

 


昨天下班前

突然有人送我兩張棒球票

剛好跟大牛晚上都沒事

於是乎~

我們就想說反正就去打發打發時間也OK

新竹的棒球場不是我愛說....

人少就算了!但....場地也太破爛了吧!

棒球我看不懂!但是至少也要讓我覺得舒服阿~!!

而且我們坐在外野

IMG_3339.jpg

有夠遠~~~~~~~~~

啥都看不到!!!

IMG_3338.jpg

昨晚....新竹的風超大!根本就亂吹~!

大牛穿太少了!下巴都是雞皮疙瘩....哈

看一下別人都怎麼穿的!

.

.

.

.

這是我!

IMG_3341.jpg

誰看得出來???

哈哈哈!!!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ine
  • 哈 不錯呀 雖然人少 風也很大 我覺得到是挺溫馨的
    如果我在英國也能這樣
    不知該有多好~

    祝順心~
    我的好友 ^^
  • 這樣的天氣在英國應該算是"好天氣"吧?
    呵呵~
    祝你趕快學成歸國!!快回來祖國的懷抱吧!哈~
    加油啦!

    噗小牛 於 2010/04/14 0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