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

突然有人送我兩張棒球票

剛好跟大牛晚上都沒事

於是乎~

我們就想說反正就去打發打發時間也OK

新竹的棒球場不是我愛說....

人少就算了!但....場地也太破爛了吧!

棒球我看不懂!但是至少也要讓我覺得舒服阿~!!

而且我們坐在外野

IMG_3339.jpg

有夠遠~~~~~~~~~

啥都看不到!!!

IMG_3338.jpg

昨晚....新竹的風超大!根本就亂吹~!

大牛穿太少了!下巴都是雞皮疙瘩....哈

看一下別人都怎麼穿的!

.

.

.

.

這是我!

IMG_3341.jpg

誰看得出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