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前

因為蕁麻疹而吃了好一陣子的藥

加上第一次產檢在馬偕被嚇到之後

決定再轉診其他醫院問清楚

於是

經由同事的介紹

來到了新竹國泰醫院

 

這次掛的是平日晚間的診

所以老公有陪伴

感覺安心很多

 

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就輪到我了

而且...老公是可以一起進入診間的唷!!

上次在馬偕看到好多老公都要跟進去而被趕出來在外面等

讓我覺得百思不解?

懷孕是兩個人的事耶!!

怎麼可以另一半不知道狀況呢?

這點就讓我覺得國泰做的比較好!

 

這次掛的是洪醫師

他不是那種會微笑+噓寒問暖的那種醫生

但是他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吃藥歷程

然後很仔細的跟我解說

我在這段期間吃的藥,並不會影響胎兒

請我放心

 

之後我問的每一個問題

他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最後

他看了看...目前是7週了

那可以照照高音波

這次照的是肚皮

老公也跟著在旁邊看

真的也看到了心跳

(明明照肚皮就可以看到心跳了...馬偕不知道在幹麻?)

 

不過...

隔了一層肚皮

影像就沒那麼清晰就是了

但不影響醫師的專業判斷

 

確定吃這些藥對胎兒沒有影響之後

心情真的也比較穩定了

預約了下次產檢

應該確定就在國泰了!!

 

 

 

2012/2/10 補充

產撿又換回馬偕了

國泰的超音波...實在是讓我好搖頭@@

醫生跟我們說:寶寶長手長腳了

接著就送了一張超級模糊的超片給我們!!

我跟老公倆...拿著模糊不清的照片

看了又看

哪裡是手哪裡是腳???

根本就啥都看不清楚阿!!!


加上同事一直跟我說之後會有一個很重要的檢測

超音波若是不清楚,恐會影響判斷結果

所以

我們決定換回馬偕!!

但是不找那麼有名的醫生啦!!

等太久了!!!

(我掛了王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