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最近

真的對刻章有著極濃厚的興趣~

繼上次的小丸子章及小虎章之後....

同事拿著我刻給他們的印章到處招搖炫燿~~~

結果....換來更多訂單b-kodoku.gif

 

把他們集中在一篇文章寫一寫好了

雖然都是刻免錢的...

但是也因為這樣....

反而讓我有更多練習機會....

無形中

我的刻章技巧一次比一次進步呢!

No.1

IMG_1161.JPG 

首先是這個"柚子"

說實在的~我沒有在看"我們這一家"耶~!

是刻了這個章...才知道..柚子表情一直都這麼機車!!

不過~柚子是所有裡面最好刻的!^^

線條很簡單~

No.2

IMG_1201.jpg 

老闆超愛Hello Kitty的!!

在一次出差的車上...我被柚子出賣~

讓老闆知道我在刻章...

所以趕快自告奮勇的告訴老闆...我可以刻一個Hello Kitty給她~

No.3

IMG_1330.jpg

這個章....

更是莫名其妙幫忙刻的

因為有一個實驗很無聊....

必須要一直待在儀器旁邊不能走開

只能乖乖的等數據出來....然後再放入下一個樣品....繼續等下一個數據....

所以~

很聰明的我....

就想說利用等待的時間來刻章

就這樣在刻著要給老闆的無嘴貓的同時...

又被其他同事發現了這麼奇妙的事情!!!居然可以用橡皮擦刻成印章!

這筆訂單就此而來

 

這個章刻完之後...

我就著手於一個大案子了!

所以沒力氣再幫大家刻章了!

更何況...我刻到現在....連自己的章都還沒有呢!!

要用什麼圖案呢?

如果這個章可以蓋在實驗紀錄本...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