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化學實驗工作者

要頻繁的進出實驗室戴手套

因此...一天洗個10來次手...是常有的事!

經常這樣下來,手都會常常感到乾裂!

 

於是~

就養成習慣...洗完手就會擦上護手霜

但是!!!

我擦完護手霜...緊接著就是回到辦公室要使用電腦...

然後...一握滑鼠...手就油油黏黏的!

超級困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最近...經由同事的介紹...

買了這條護手乳來用

真是驚為天人阿!!!!

 

一擦上去馬上就化為水水的質地...瞬間就吸收!一點都不油~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

擦完之後馬上就可以握東西了!都不會黏黏的~!好清爽!!!!!

IMG_1150.jpg 

這護手乳是瑞士一家醫療器材廠商開發的(http://www.bbraun.com/)

因為醫生跟護士們也是天天要碰消毒液及戴手套的族群

所以這家廠商就"順便"開發了這項產品

沒想到風評很好~

造福了醫生和護士們

IMG_1152.jpg 

這款護手乳是屬於o/w型(oil in water)乳液,外相為水相,內向為油相

所以清爽不油膩~

不過也因為它浸透性大及親水性大的特點,容易被水洗去

不過正好適合一天要洗好幾次手,又想要保養的族群

IMG_1156.jpg 

另外~

成分含有

維生素原B5(D-Panthenol):可增加肌膚坡尿酸含量...(更多功用請點這裡)

沒藥醇-萃取自洋甘菊:增加皮膚防禦能力...(更多功用請點這裡)

都是好成分哪~!

 

附上其他特色:

c1.gif 快速滲透表皮,不黏膩,不黏手

c2.gif 塗抹後仍能保持自然握持感

c3.gif 可於皮膚表面形成薄膜,接觸水性物質時可保護皮膚

c4.gif 氣味清香,不含色素,中性pH值

對了!

過敏膚質適用唷~!

 

更多相關資訊

B/BRAUN Trixo原網頁介紹<-請點這裡

 

價錢.....?

比瑰x萃,歐x丹...等等品牌便宜好多好多!!!

推薦給大家唷~!!

 

2010/08/05新增後記

這個護手乳我實在太推薦了

所以就po在ptt上,想說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這樣!

沒想到....

居然被懷疑是公關寫的文章!還說我不專業!!

這我才知道...原來我文章這樣寫會被誤認為我是公關阿?!

拜託~!

我在這邊澄清一下~~~

我寫blog是寫自己爽的!沒有為誰寫!

我相信看了我blog這麼久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我的文章很單純的就是紀錄一些自己生活上的瑣事或是新發現或是新興趣....如此而已

吼!!!熱心分享還被說成這樣!

這年頭還真不適合當個熱心的人!

火都被澆熄了啦!!!

 不過就是推薦一支護手乳!有需要搞這麼心機嗎?

 

話說回來...

原來我有當公關的能力阿?

我自己都不知道哩!

不過...人家是說我這個公關不專業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