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非常的規律

早上固定時間起床趕交通車上班

一刻都不能賴床~不然交通車就會跑掉

下班後...

就會開始待在廚房....

準備晚餐!

來給大家看一下我昨天晚上吃什麼

都是超簡單料理喔!

IMG_1064.jpg 

總共四道菜

 

這是唯一的青菜

燙好的蘆筍冰鎮後, 拌莎拉吃

這道菜是大牛的最愛~

IMG_1066.jpg

這個是烤雞翅

做法非常簡單唷~是小燕子教我的^^

他在美國也都是這樣料理的!方便又快速~

 IMG_1065.jpg

我把做法講一下好了...

c1.gif雞翅買回來洗乾淨之後,裝到密封袋

c2.gif倒入李錦記"烤肉醬",密封後用手搓揉雞翅,讓烤肉醬均勻沾附在雞翅上

c3.gif放入冰箱醃一個晚上

c4.gif隔天取出雞翅放入烤箱就可以直接烤囉!

c5.gif我用的是小烤箱,一次烤四隻剛剛好!正反各烤10分鐘就差不多了

PS:小燕子原本教我買的是李錦記的"照燒醬"....我找遍超市都沒有!!後來才知道....

 李錦記的"照燒醬"....已經更名為"蜜汁烤肉醬"了!!

   ll5ha.gif  

三杯杏孢菇

IMG_1068.jpg 

以及前幾天燉的"醬豬肉"

IMG_1069.jpg 

醬豬肉是上個週末在家燉的

已經出現在我家晚餐第三天~

不斷的加熱下...湯都變的好油!

但是拌飯依舊好好吃喔~

突然覺得....

有瓦斯爐可以煮東西....真的很方便ㄟ!

但是...會搞的自己滿頭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