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0.jpg 

11月底的時候,跟著大牛參加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去了日月潭兩天一夜度假

小美是H君的眷屬...所以也一起參加囉!

這樣我就很有伴了^^

日月潭

我從小就去過好幾遍了,但是從沒有在那邊過夜

這次算是蠻新鮮的體驗

 

首先我們去了製茶廠親自製茶

這算是那邊的體驗活動之一

IMG_2639.jpg 

既然是體驗,所以對我來說就只是好玩而已

首先,會先發給每個人一小撮的紅茶

然後要自己親自揉捻及解塊

要揉成這樣!

IMG_2648.jpg

IMG_2644.jpg 

我和大牛揉的超認真!!嘿嘿~

 

接著,老闆會拿去烘培

這段期間,老闆會泡好紅茶給大家品茶

而且,大家也沒閒著

老闆拿出茶葉罐子,要大家在上面彩繪

每個人都發給一些簡單顏色的顏料

IMG_2656.jpg  

這段期間,大家都超認真的在作畫

實在太久沒畫畫了!

突然要我畫畫,還真是腦筋一片空白!

這期間歡笑聲不斷~因為大家的程度實在是停留在小學時代呀~!

 

下面這兩張是我事後拍的^^

來看看,左邊那個非常瀟灑的不知道在畫些什麼的風景畫....是大牛的作品

右邊那個"極簡"作品...昨是在下我的作品

吼!夜景實在是不好畫捏!!!光是那些點點就要我的命~!

IMG_2817.jpg

大牛畫了兩面不同的風景唷~!

我的還是一樣了無新意的夜景....(我的時間都花在那些萬家燈火啦!)

 IMG_2818.jpg

小美跟H君不知道畫了些什麼???

時間到了之後...

老闆就拿出剛剛烘培好的茶葉作品

IMG_2658.jpg 

茶葉就這樣產生了!

這是我跟大牛的作品

揉的不是很透徹!還有一堆看得出來是整片葉子的~~

所以沒有得到第一名

 

最後,把自己的茶葉裝進密封袋中,再裝入剛剛自己彩繪好的茶罐裡

就大公告成啦!!

IMG_2659.jpg 

IMG_2661.jpg 

這邊有名的是"老欉紅茶"唷!

 

[資訊]

和菓森林阿薩姆莊園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5號

TEL:(049)2897-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