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2.jpg   

申請千里馬計畫,去美國一年的學姊終於回來啦!

由於新竹幫比較多人~

所以這次聚會選在新竹。

大家接到要聚餐的事情,都非常踴躍!

不知道是不是跟最近無薪假有關~大家的時間變的很好僑^^

 

每次都說不一定的泰凱也來摟!

雅品、小孟從台中搭客運上來。

遠從金門而來的金門學長也來了。(其實他是新竹幫的一員。)

最常聚的就是我跟宗宗啦!都在同一棟上班,常常樓上樓下跑!很方便。

 

大家好久沒見,很多話題可以聊呢!

除了聽聽學姐在美國的生活,還有她買了哪些很優的東西之外,

也聽聽現在業界的況狀如何等等。

還有泰凱的買房經!以及一起討論彼此的蜜月~~

ps:我在這裡要鄭重澄清:我後來又上網查了!除了第一天住的是四星級,其餘的真的都是五星級飯店啦!!

除了聊天吃飯,

學姊還帶了禮物回來給大家唷~!!真是好有心!

遠從美國扛回來耶!!!

聽了就給他很感動!!!

原來學姐在美國,其實還是惦記著大家!!

 

現在美國最夯的!Bath&Body Works

學姐帶了好幾瓶回來,讓大家自由挑選味道。

我挑了"蘭花"。就是第一張圖。

蘭花的味道~我很喜歡~~

它的味道不像"維多利亞的秘密"一樣那麼甜~

我妹就有一罐"維多利亞的秘密"身體乳。

味道甜滋滋的!感覺擦在身上會長螞蟻>"< 我怕怕。

我挑的這款蘭花香,是真的很清香~~

聞了好舒服~!而且質地蠻保溼的。

我想,跟我喜歡的"瑰柏翠"紫藤花有得比唷!!

可以列入我最愛的乳液第二名。

除了乳液,還有沖泡式蘋果茶茶包。

IMG_1871.jpg

這個蘋果茶有非常濃郁的蘋果香。。。

要加200cc以上的開水才比較不會甜。

但是真的很香!

大家聊天聊到意猶未盡,被老板娘暗示要打烊了,大家只好解散。

下次聚會就約在泰凱的新家吧^^

好期待唷!!!

學生時代的友誼就是這麼直爽跟美好^^

這次聚餐最遺憾的就是....

大家拼命的聊天,都忘記要拍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