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結完婚到現在,每個人遇見我,話題都會圍繞在:蜜月要去哪裡呀?
而我總是回答:這....還沒決定ㄟ...{#emotions_dlg.emotion_015}

這蜜月的地點...
我們換了又換,實在不知道要去哪一個國家比較好。
從一開始就決定的捷克,換成了荷蘭
因為有朋友去荷蘭讀書,所以大家就想說可以順便去找他玩。
哪知~我突然跑去荷蘭出差...所以蜜月去荷蘭這件事,就自然的取消了。
這過程中,朋友們紛紛給了很多意見....
英國(據說,那裡比較有文化)、日本(我去過三次。別鬧了!)、加拿大(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夏威夷希臘(聽說熱的要死。)、威尼斯...最後連"波羅的海三小國"還有"西藏"都來了。
真是妙! 世界那麼大,我們居然無法決定要去哪個國家蜜月~
明明就很多國家沒去過呀~

我自己曾經也想說不然就去"馬爾地夫"...那邊的海很藍,天空很藍,整天躺在那邊發呆不用一直走,好像也很不錯。
結果大牛嫌棄...說這樣會很無聊。
最後,大家又開始各忙各的,始終沒有定論。
一直到某一天。我驚覺,再不開始訂行程,旅行社都要報名額滿了啦~
我們才開始又積極了起來....
就這樣,在匆促的時間裡,最後還是決定要去"捷克"囉~~~
自由行?不行呀!我們沒有鬼時間做功課了!!!
所以找了一家蜜月頗有口碑的旅行社。好多人推荐的~加利利。
我們找了單國旅遊的行程。十天都會一直待在捷克。
這樣~即使是跟團,也會玩的比較深度。我不喜歡會一直拉車的行程。
所以~繳了訂金。9月24出發唷!

大家靜待我回來的遊記囉~

ps:我會盡量在要去蜜月之前,把"荷蘭"的遊記寫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