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第四天的晚上,我們都住在同一家飯店~
這家飯店很漂亮...往後幾天住的一天比一天爛~所以這家飯店要介紹一下^^

 

飯店在一個很偏僻的路上...
這是他的門面。
請注意...我們到達飯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快要八點了...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還藍天白雲的~
我第一天晚上躺在床上等天黑,結果等到我都睡著了,始終沒有看到是幾點才天黑...
是第二天又死撐...原來是晚上11點才會天黑>"<



飯店的角落~很舒服~



飯店的Lobby~還有酒吧唷!
外國人總是很會享受~



櫃檯的桌上放著當天的報紙...
今天女王又去了哪裡呀?!



這是門卡。


 

拉著我的行李到了我的房間...
房間不是很大..但是很舒適!
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變成"偽雙人床"。

說到跟我一起住的老師...我臉上就三條線!!!
是一個非常自私又愛斤斤計較的老師!
這種人還蠻討人厭的!偏偏這八天我都得跟他睡在一起...唉!



這個桌子每天晚上都變成黃老師的辦公桌(幹麻跟我同姓呀!真討厭!)
桌上有兩個電源插座...他每天一回到飯店就把電源線占滿了...
一點都不考慮別人!


 


很普通的廁所。
洗手台上的衛浴用品...
其中那個沐浴乳的味道,甜到一個我覺得我若沒有把身體沖乾淨的話...
我會被螞蟻搬走!!
 

 

放在辦公桌上的茶跟咖啡...
後來我都有在超市買回台灣唷~確實還瞞好喝的!
去餐廳吃飯,如果你附餐是點茶的話,也是給這個牌子的。

 

辦公桌上還擺了這個...
荷蘭人很特別,雖然告知你這裡是禁煙區,但還是會擺上菸灰鋼,以免要用找不到~
如果是在台灣,禁菸區還是抽煙,應該會被趕出去吧!
難怪在荷蘭,抽大麻是合法的!!
很開放的國家。

 

走出房門...
角落裡放著熨斗提供給住宿者使用,很貼心耶!
因為來這裡住的大部分都是參加會議的人,既然是參加會議,就可以方便他們燙燙襯衫還有西裝。
我隔天早上就有看到外國人在使用唷!



在一樓大廳,還設有小孩的遊戲間~
可見荷蘭人重視小孩的程度。
裡面超可愛的!連我都想進去玩了~XD





飯店的各個角落。
還有交誼廳。
可惜上網要收費!
歐洲上網都要收費!很奇怪~(每15min就要1歐元)

 

走道都很寬敞,都鋪了地毯~



交誼廳也有室外的唷~

 

飯店也有游泳池。
教練正在喊口令~
學員在游泳池裡做韻律操的樣子耶!



參觀完飯店,我走到了外面~
趁著天都還亮著。
去外面捕捉一些畫面,順便呼吸一下荷蘭的新鮮空氣~



道路的兩旁都是像這樣,一大片一大片的田唷!



回程走在路上撿了兩顆松果...



餐廳也很漂亮~



每張桌上都會放上一朵花唷!!
讓你一大早就心情很好~





早餐是自助式的...
一樣的東西,吃到第四天其實也怕了。
更何況~之後別家飯店的早餐也都大同小異(都是冷的偏多~)
吃到最後超怕的!!

[飯店資訊]

地址:
Noordwijkerhout Nh Leeuwenhorst Conference

Langelaan,3, 2211 XT Noordwijkerhout (The Netherlands)

TEL:31-25-378888

FAX:31-25-378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