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對荷蘭的印象就只有鬱金香而已….
現在,有這個機會出差到荷蘭,其實真的蠻高興的!
台北時間晚上七點,沈經理依約到了宿舍來接我。
到了機場才九點。
沈經理才辦掛行李而已,就已經超重了!真是擔心他之後都不能買東西了~
我們的登機門在3號。搭的是長榮航空。
在3號登機門,有可愛的HELLO KITTY迎接我們登機唷!
手裡還拖著行李、拿著登機證唷!超可愛的!!
 
從台灣到荷蘭,必須在曼谷轉機。
總共需要花大約十六小時才會到荷蘭。
 
飛機上的位子很小,我以為可以躺下來睡覺!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可以躺下來睡覺的那種,機票要加價一萬多元~
 
一路很清醒的到了曼谷(大約3小時),要下飛機轉機。
這時是曼谷的半夜2:50(台灣時間am 3:50)。
機場還是很多人~
大家都在等待轉機吧!
  
 

由於這時候是半夜,大家都很想睡覺。
不好意思拍他們,怕被毆!所以就拍拍窗戶反射下來的影像囉!
這時候,曼谷正在下著滂沱大雨呢!!
 
再度上了同一般飛機之後,接下來就要坐在飛機長達11個小時了。
這11個小時的時間裡,我不斷的在睡覺!
然後睡到一半,空姐就會來發餐點。
起床吃一吃之後,我就會再度倒頭。
其實我不怕到了荷蘭會有時差問題,因為平常就很會睡!^^
我ㄧ開始就打定主意….這11個小時,我都要睡覺。
 
電視牆上播的電視我都沒看。
拼了命的在睡覺。
坐在隔壁的是薛老師,他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吧!
我每次醒來,他都在看書耶!!真是可怕!!老師都不用睡覺的!@@
一直到吃完最後一餐,總飛行時間已經超過11小時了(大概還剩下四小時就會到)…
他終於閉上眼睛。呼~~~
 
就這樣,我在飛機上一路吃吃睡睡,睡睡吃吃到阿姆斯特丹了。
下了飛機,這裡是歐洲四大機場之ㄧ唷!
裡面居然有賭場還有飯店耶!!
 
這時,阿姆斯特丹是清晨的7點。
恩。
我有睡飽。^^
終於踏上了荷蘭的土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