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妹妹去了一趟東京。
買了一個手機吊飾送給我~

可愛吧!!
她雖然是hello kitty~但是卻戴著melody的帽子!!但~還是很可愛的!!
她手上拿著的,是蘆葦吧!?
這款kitty是[箱根限定]的唷~~
以後有機會,我也要去hello kitty樂園玩~~
大牛~~帶我去!!!^^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
我有一個同事是香港人。他回去香港過年回來了。
送給每個同事一盒辦手禮。
男生拿到的是[奇華]的餅。
女生拿到的是。。。
一盒三合一[即溶鴛鴦](大排檔的)。

在香港呢~奶茶我喝不慣!
鴛鴦倒是還可以接受~
所謂鴛鴦,就是--> 咖啡+茶。



這種每天都只有十度氣溫的鬼天氣,馬上泡了一杯來喝!!
恩~~~真是享受阿!!!


最後~~~~
這是過年前拿到的第一個禮物。
是小天才去京都帶回來給我的。
她替我求了一個[婚姻]的平安符唷!!
感謝她這麼有心~~
是清水寺的唷!!

 

大牛說~求來的平安符不能亂丟~有神明住在裡面!!
我會收好好的~
謝謝小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