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情備受影響的壓力之下,已經連續4個晚上沒睡好的我,
決定今天跟大牛下班後,殺去凡妮莎。
把我們有疑問的地方,或他們之前口頭講過,卻沒寫在合約上頭的事項,一一補在合約裡頭!!

再次走進凡妮莎。
店裡面圍了一堆人,原來是在縫某件禮服....
大概是剛設計完,還在改吧!
我的門市(CANDY)笑瞇瞇的迎接我。此時,總監也在。也是笑瞇瞇的過來打招呼。
照樣端來甜死人不償命的咖啡!!呵呵~
說實在的,要不是在網路上看到一些負面的評價,他們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呢~~

我說明了來意之後,拿出我這幾天又整理出來的一些list。
CANDY笑瞇瞇的說,沒關係,我一一回答你,並且幫你補上。
總監看到了我寫的list,直誇我寫字很漂亮,還開玩笑的說:乾脆她直接在上面回答,並且簽名好了!
也許是我的行為露出了我很不安吧!!
他們極力的想讓我放心~~
我又再度上樓再看一次禮服!!!
這次連伴娘服、花童服(我應該不會有花童啦!小孩跟動物是最難控制的~)、還有攝影棚我都不放過。
全部再看一次!!
這過程中,有人在挑禮服,也有人來拿照片。
我都細細觀察了他們與凡妮莎之間的互動。
其實非常的良好耶~~
大家都像很好的朋友一樣。

合約補上了,禮服也又看過一次。
我連結婚禮盒,娘家本,毛片本,都請他們拿出來給我看過一次。
我放心多了!!
我想,還是相信自己的感覺,相信自己的眼睛吧!!
至少~接下來的每一步,我都小心謹慎就對了~!
希望我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希望我能當個美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