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了一趟清境
這是我第三次去清境。
也是天氣最好的一次!
跟第一次起碼隔了有七年了...

先來講講印象深刻的第一次吧!

第一次是參加所裡面辦的旅遊
我跟大牛報名參加,還找了炳仔跟鈞惠
就在出發的當天早上,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全身無力....
但是我不疑有他,坐上了遊覽車,我以為我只是沒睡飽
就這樣~我暈到了一個不行....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暈過車的我,超級痛苦
到了南投,下車要吃第一餐,我就在那間餐廳(已經忘記哪一間餐廳了)上吐下瀉~~~~~~
雖然我很痛苦,但是總不能讓大家掃興,
於是~大牛留下來陪我休息,並且帶我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大家繼續旅程,去日月潭.....再回來載我們~
這醫生不看還好,吃了藥...我以為我會好了,可以繼續旅程~~
結果並沒有!!!不但沒有繼續玩,我還藥物過敏......變成大豬頭!!!

當天晚上住宿廬山
有去過盧山的人應該有印象....
遊覽車必須停在停車場,然後下車走過吊橋再走一段路才會到達飯店
當時的我,根本沒有體力走...........
可憐的大牛,就這樣,一路揹我到飯店
我還記得連晚餐我都只能請飯店廚房煮稀飯給我吃......

反正~第一次.....
慘到爆!!!
事隔那麼多年,炳仔還會虧我,說我帶賽!!ㄏㄏ

第二次去清境,
是跟大牛的弟弟及老婆、小孩,還有他們的同事
在今年的四月底....
這次沒暈車,身體狀況非常好
不過,小孩暈車!!!一直哭鬧個不停!!而且天氣很糟!!
山上一直都是霧濛濛的~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常常有!
車子必須開很慢,否則很危險
只有天氣糟這件事比較遺憾~~其實都很愉快
住到很高級的飯店(一晚八千多),還有~沒去過的梅峰農場
那時去剛好是花季,雖然天氣不好,卻看到很多花卉!!
而且隔天去青青草原有看到綿羊秀!!

這次是第三次~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是參加公司旅遊,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沿路很順暢,都沒有塞車
不過,遺憾的是,現在的季節沒有花卉
看到行程裡有安排上次去過很難忘的梅峰農場
我一度以為會跟上次一樣漂亮,還一直跟大家說梅峰很漂亮!
結果,季節不對,現在不是花季~可惜阿
而且不是假日,所以也沒有綿羊秀~
不過,跟同事出來旅遊,可以增進情誼,而且不用想工作的事情,心情很輕鬆!
最開心的是,這次出去沒花半毛錢!哈~
還好有出去走走,上禮拜心情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