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是英國的服飾品牌,有童裝/男裝/女裝/家飾品等

其中,童裝系列最熱門

因為...

他們的童裝超超超可愛的啦!!!尤其是新生兒系列!

圖片3

圖片7  
 

我只要把這個網站丟給朋友們...

無一不瘋狂的!

通常第一句都是回我:好可愛!

第二句:要怎麼買?

第三句:蛤?!!!從英國喔???(彷彿聽到天方夜譚似的)

第四句通常就會驚嘆....不用運費???不用洲税???這麼好???

第五句就會來重點....那你下次要買的時候幫我買

 

其實沒有這麼難啦!!

google一下怎麼註冊,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

圖片6  

網頁連結:http://www.nextdirect.com/tw/zh

注意,網頁右上角必須出現台灣國旗的圖案才是台灣網頁喔!!

 

第一次要先註冊才能購買

只要註冊過後,之後再買就會自動帶出寄件資料,所以只有第一次比較麻煩一點

註冊請參考教學:http://www.wretch.cc/blog/yuzhenjulia/12027602

註冊留的E-Mail最好不要留yahoo的,很容易漏信

 

我簡單敘述一下購買方式

 

點選喜歡的衣服後會出現新的視窗...如下圖

點選你要的size->新增到購物袋

 

 圖片8

可以查看購物袋裡面的細項

若遇到沒貨,就先移除...過幾天再買(反正免運)

價格是以美金計價

 

圖片9

結帳時,手邊若有折扣碼,記得再這時要輸入!

 

圖片10

 

若你有註冊過,系統就會自動帶出你的資料

接下來就是按照只是付錢即可

 

每家信用卡收的國外手續費不太一樣,大家自己選擇評估

我的手續費每次都大約35元台幣

 

圖片11

 

這樣就完成購物啦!!!

接著,你會先在mail收到一封購買確認信

隔幾天,就又會收到一封包裹編號通知信...如下圖

目前NEXT都是用DHL寄送.快速又安全(免運費還是用DHL寄送,真的很滑算)

從MAIL給的連結點進去後,輸入追蹤碼,就可以知道目前你的包裹正在何處

 

圖片12  
  

圖片13  

給大家看一下我上次買的

我的衣服居然是從英國出發,一路經過德國/香港才到台灣

好酷阿!!!

圖片1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之前幫小龍包買的一些衣物囉!(這才是此篇的重點!哈)

 

這是包腳式睡袍,一套有三件

這件穿去參加我表弟的婚禮

IMG_3293  

 

包腳式睡袍就是長這樣啦!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寶寶不用穿襪子!不然都很容易有勒痕!

 

IMG_3743 IMG_3866 IMG_3885  

IMG_3908

以上這三件是一組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也買了一組很有節慶味的小襪子

都是麋鹿還有聖誕老公公的圖案,很是可愛!

IMG_3923

 

也買了小配件...口水巾

這口水巾也很可愛...三條10元美金,等於台幣一條100元

是毛巾布的材質,真的會吸水的唷!

就算沒有拿來擦口水,戴起來也很像領巾,反正很可愛啦!

 

P1020346   
 

P1020374

P1020390

 

除了可愛...

也可以裝一下小成熟~

這件是襯衫包屁衣....阿KEN送的

我很愛這件!手肘的地方還有小星星的圖案,很可愛

 

P1020805

P1020813

 

而且這件襯衫還可以跟我搭個母女裝!

超愛的!!^^

 

IMG_3182  

 

目前有照片的就這麼一點點...其他的都還在衣櫃裡還沒出動

只能跟大家分享一點點~

圖片2

心動了嗎??

小女生的衣服更是可愛到爆表呢!!!!

沒有小孩的也可以買買自己的衣服唷~

 

快點去下標吧!!!各位~~~~~

 

對了!!!重點總是放在最後講...

有認真看到最後的朋友有福了....

我手上有一些折扣碼要送給初次買的朋友~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下你的E-Mail向我索取囉^^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更新]

折扣碼已經索取完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童裝 免運費 NEXT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