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一家在夏威夷,觀光客比較不會去的店:Nordstrom Rack

大家曉得,Nordstrom是美國高級的百貨公司,

它其實就是Nordstrom 的一些打折下來的特賣品。

有點outlet的意思,但有一定的品質!

 

我當時是趁著聽演講跟吃中飯的空檔時間,大約有3個小時之久,

決定闖闖看!

大概從會議中心走過去,花了我20分鐘!(流汗~)

 

49b51fbd4ba21.gif   大門口的樣子。

IMG_2688.jpg 

裡面有點像是大賣場的樣子,但是卻販賣著百貨公司的貨品。

應有盡有~!!

IMG_2689.jpg 

由於我只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扣掉前後走路的時間,我真正可以逛的時間其實不多!!

 

 

快速的逛完後,幾乎都是買大牛的東西。

NIKE SOCKS一包

NIKE 運動短褲及上衣

都是一件大約新台幣300元上下的價格。

 

最後。我替我自己挑了這件棉質睡衣~

換算成台幣大約七百多元。不貴。

 

不知道為什麼,標籤上的成分都是寫著100%純棉,但是美國跟台灣的棉,摸起來就是不一樣耶!!

 

IMG_2883.jpg 

這件睡衣很貼身,但是卻感覺像是沒有穿衣服在身上!!

很奇妙卻很舒服的感覺~!!

晚上穿著它睡覺,總有一種在演[國王的新衣]的錯覺^^

以後若有到夏威夷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挖寶唷!

min.gif 

[地址] 330 Kamakee Street, Honolulu, HI 96814

ps:可以直接在google map上面輸入地址,馬上就可以知道地理位置了!

 

49d087b406308.gif  

 

接下來是分享大賣場。

WAL-MART是美國一家連鎖的大型賣場。

有點像是台灣的家樂福。也是應有盡有。

裡面的東西比起Waikiki地區的商店便宜許多!

 

從會議中心正前方的馬路左過去,看到肯德基之後右轉就到了。

路程只要五分鐘。

(也可以從Ala Moana Center過去,直接從Nordstrom的大門出口走出來,就會看到肯德基,過個馬路就到了)

IMG_2795.jpg 

我在裡面敗了什麼呢?

 

噹噹噹!!!

居然是一隻打蛋器!!!?ㄎㄎ~

 

IMG_2893.jpg 

為了要做肥皂用的啦!

因為每次都用"右手牌",實在花時間又換來手酸....

在台灣看很久了,始終覺得太貴!終於來夏威夷敗下去了!

沒辦法!太便宜了~一支$7.31而已!!

連同行的同事也跟著敗了一支。(不過,她是要做餅乾用的~)

 

既然在這裡逛超級市場,難免也會左拿右買的...

所以,也買了以下這些東西:

IMG_2905.jpg 

左起:

1. 舒摩爾(台灣是這樣翻的嗎?)。是女性朋友用來洗私密地方的。

我以前從來沒有用過,經由老闆的太太介紹,所以買一瓶回國用用看。

據說,台灣把它當成藥妝來賣,所以價錢抬的很高,一瓶好像要三四百的樣子。

但是,這裡才賣$2.86!!!(也便宜太多了吧?)

也因為價差的關係,老闆的太太一次就拿了五六瓶!(是要回去囤貨的吧!ㄎㄎ)

 

回國之後到現在,也使用了好幾次了~

心得是:用了真的比較不會有分泌物!也比較不會有異味~而且它可以抑菌。算是好用的東西!

2. Vitamin C 糖果。想補充Vitamin C 又不想吞藥的時候,就當成糖果來吃!大牛很愛!

特別的是:他不是像一般我們買到的那種是檸檬的,這是用葡萄柚作成的!所以不會有檸檬的刺鼻味~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就是跟檸檬的不一樣就對了!

3. 小蜜堤護唇膏。買給大牛的。$1 (台灣是在貴啥!)

4. 最右邊那兩瓶都是洗髮精。我覺得我很像神經病!亂買一通~連洗髮精都買!

我出國的時候,最喜歡買國外的洗髮精來用用看~尤其是特別的口味!

像是藍色這瓶,是海洋的味道~一種很舒服的香氣....買給大牛用。

粉紅色的則是櫻花的味道~洗完頭髮,都會有一股櫻花的清香唷~~~

1185247310.jpg  

逛來逛去,還是大賣場還有超市最好逛了!

我終於發現我的路線:大賣場。

不是吧~!!!

我不想當大賣場小姐阿~b-kodok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