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行程:庫倫洛夫/Pisck小鎮/瑪麗安斯凱/浪漫蜜月餐

告別了庫倫洛夫,我們一路上聽著"布拉格之春",中途在Pisck小鎮稍作休息,繼續前往美麗的溫泉鄉:瑪麗安斯凱。

 行程裡沒有的Pisck小鎮。竟也如此的美~

1193年,一所男修道院在這裡發現了具有療效的泉水,可以治療許多慢性疾病。
很多名人(奧匈帝國的法蘭茲約瑟夫皇帝、浪漫音樂家華格納及德國大文豪歌德),都曾數度來這邊度假唷~

▼鵝黃色金光閃閃的溫泉迴廊。巴洛克建築。

▼迴廊天花板奢華的壁畫

迴廊的另一端是溫泉飲用室。這裡的溫泉是用喝的。

這邊的溫泉屬於碳酸泉居多~
在這邊,可以看到許多像是來度假,白髮蒼蒼的老人家們。
其實~他們是來這裡療養的!醫師會開好處方籤,告訴病人需飲用幾號溫泉,需飲用多久...
如此~就可以帶著包袱,來這邊好好療養了。

▼飲用溫泉水,必須使用溫泉杯~所以很多人把杯子寄放在這裡,隨時要喝就有杯子。

▼我在試飲溫泉水。這個味道~我實在是永生難忘!根本就是臭水溝的味道嘛~!!!好臭呀!
    嚐到時,我的表情(噁心狀)把對面正在取水的外國人逗他"噗嗤"一笑>"<(真的有噗嗤一聲!)
 

試喝了大約四種吧!
我實在佩服來這裡療養的老人家們!
這種味道也喝的下去!我甘拜下風~

撇開溫泉水難喝這點,這裡的景色,綠草如茵~實在是療養的好所在。
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
楓葉都黃了!
走在這裡,特別有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