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給新秘試妝了。
這次找了celine。
試妝必須到他的工作室。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次的結果吧~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比較會溝通!
眼妝比較自然~(睫毛是一叢一叢黏上去的唷!)
而且~~~這次我都沒有流眼淚唷!!
不過~~~我的眼袋還是在!!(哭~)
(我跟celine說我很在意自己的眼袋,celine一直堅持說那不是眼袋;那是黑眼圈!)

眼妝完成
2008/02/23
Photo by 噗小牛

celine很健談~
跟她聊天很愉快!
他幫我梳了一個很浪漫的髮型唷~

髮型很浪漫
2008/02/23
Photo by 噗小牛

這次大概比較知道如何溝通了~
所以試妝還算愉快!
celine也建議我去把頭髮剪一些層次,比較好做造型。

最後決定與celine簽約!
不過~
他只能幫我服務7/13(結婚)當天
看來~我訂婚那天的新秘....還要再花錢找!!哀!
試妝很貴的呀!!!一次就要2000元耶!!
多畫個幾次,我的六件禮可能就要少一樣了啦!!@@

而且~
我還發現一件事情...
妝看起來透不透,跟光線有很大的關係唷!
我在工作室強烈的燈光照射之下,覺得妝很透!很好看!
結果一回到家,用正常光線看,就覺得好濃!!
可見~光線很重要!
(那我突然覺得佳穎的妝,在餐廳那樣的光線下,應該也是很透才對~)

更多試妝照片請點這裡

補充:
試妝那天風很大,而且下著雨~
我從工作室一路回到家,又搭捷運又走路....雨傘還一直被風吹翻><
所以回到家之後,髮型已經不能看了(後面)
可見~~新娘那天是不能吹到風的吧?
不然~~還真是不能看呀!!

最新補充:
7/13結婚之後的評價請點
這裡
事實證明~找有名的不見得有好的服務~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