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吃完早餐,接著我們來到了[青青草原]......
由於不是假日,所以綿羊"脫衣"秀就暫停。
所以,今天就踏踏青吧~
我們要沿著青青草原,一路走到"星巴克"呢~

清新的空氣。綠油油的草地。暖洋洋的太陽。另外還瀰漫著未散開的薄霧~~~



這時,開始看到一陀綿羊.....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壓抑太久還是綿羊本身就很可愛.....
好像沒有人討厭綿羊的厚??
大家開始很嗨~~~
露出了平常我都沒看過的微笑........

綿羊也可能餓很久了還是怎樣.....
聞到大家手上有飼料的味道,紛紛擠上來!
還有更聰明的綿羊,直接等在販賣機口.....然後直接整顆頭擠進去販賣機吃飼料!!
也有人在販賣機買好飼料後,被綿羊團團圍住,走不出來的!!
而~今天沒有綿羊脫衣秀,所以每隻綿羊都裹著重重的"厚外套".......
然後擠來擠去,不免就會把我們也撞來撞去的!
應該不少人被綿羊的屁屁撞到吧~哈~

   
我的伎倆高超多了....嘿嘿
我餵綿羊都是用"釣"的!!!
就是把飼料拿到離嘴巴很近的地方,但是要高一點。。。
這樣綿羊們就會吃不到,拼命伸長了脖子......
競爭激烈之下,就會有一堆綿羊擠過來,拍起照來,就不會感覺綿羊零零散散的。
或是來不及拍照,飼料就被綿羊搶走了~

    

餵玩了綿羊,洗了洗手,繼續踏青。





要離開青青草原之前,我回頭又拍了一張。我走過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