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吧

我居然又撐了兩週...來到38週了!!

小龍包可以說是真正的熟透了!ㄎㄎ

想出來就出來唄!!

馬迷跟把鼻已經都準備好迎接你了喔~

 

既然已經在等卸貨了

就來聊聊我自己覺得好用的孕期好物吧

 

首先是這顆枕頭。叫做樂活枕

IMG_2398  

幾乎每個懷孕的媽媽幾乎都會買

我的是表姊送我的

自從有了它夜夜都好眠!!

因為可以饋腳之外,肚子還有地方放。

側睡起來超舒服~

以後小孩出生,把釦子扣上兩端接起來,還可以固定小孩

實在是一顆枕頭創造出無限價值!

從孕期一開始就可以買來用的!很推!!

 

我的這顆是六甲村的

好像也不一定要買這個牌子的

只要長這樣子的應該都行

 

=================================

 

再來就是這個

妊娠霜(澳洲Mei Mei媽媽護理妊娠霜125g )

IMG_6635   

雖然說有沒有妊娠紋是跟體質有關

!!!我相信好好的一個肚皮沒事要撐到這麼大

若是不保養不滋潤它的話妊娠紋終究也是會上身的!

所以我從一懷孕就開始擦了

因為剛懷孕的時候是冬天反而讓我養成了天天擦的習慣

我都放在浴室的櫃子裡,洗完澡順手就拿起來擦了

它的前味有點像是痱子粉的味道,但是後味又會出現一點點像是中藥的味道

我是蠻喜歡的!不過,我拿給小惠聞,他不喜歡。我才發現也是有人不愛這個味道

 

當初是跟同事一起合買。每條325元。購買4條免郵資

所以一人分兩條

結果發現到了後期會不夠擦(因為肚子變大,要擦的面積也變大)

 

我的現在已經用完了

所以只好拿出原本準備好要給小龍包擦屁屁用的舒摩兒私密嫩白露(圖右)

IMG_2402  

檔著先。但我覺得沒有澳洲Mei Mei的滋潤

 

==========================================================

清潔部分。

整個孕期,我都是使用自製的母乳手工皂清潔身體

真是感謝之前幫忙作皂的媽媽們,把多的母乳都送給我

讓我也做了一些母乳皂自己使用。

也事先做好了一批未來要給小龍包使用的手工皂。

IMG_2401  

 

不曉得是不是手工皂+妊娠霜的加持下

給大家看一下我目前的肚子

IMG_2457  

完全是光滑的捏!!沒有蚯蚓上身唷!!

雖然子母線上下對不準有點好笑!

 

私密清潔部分

孕期到了比較後期,分泌物會變多

所以我是到了後期才開始使用私密清潔用品

也是舒摩兒的產品

IMG_2399  

不過我用的這款是從國外買回來的

敏感肌膚使用,所以長的跟國內賣的有點不一樣

 

洗完澡擦完妊娠霜之後,我還會噴一下舒摩兒的這瓶(圖左)

IMG_2402  

叫什麼我不知道,這是之前參加婦幼展的贈品

噴在私密處,可以抑制味道,保持清爽用的

反正這是贈品,不用白不用用不完還可以拿去噴鞋子(小姐教我的^^)

 

==========================================================

再來一個好物,就是這張邊几

IMG_2464  

這是入宅時,同事們送給我的

我到了後期肚子越來越大

坐在椅子上用電腦實在是一件苦差事!

有了這張邊几超方便

直接ㄊㄟ在沙發上,把邊几直接靠進來,就可以一邊打電腦一邊看電視

也可以當餐桌使用,完全不用彎腰!

前鎮子在家安胎的時候….這張桌子幫了好大忙!!

 哪裡買->  林木一郎

 

==========================================================

最後一個孕期好物

就是知識的攝取了!!!

好多朋友跟我剛懷孕一樣一定很慌!

要做好多功課!!!攝取好多知識!!

然後身旁的親朋好友又磯磯喳喳的講一堆

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是迷思?

真的很混亂!!

 

我在已經懷孕後期了才發現這個網站!!

現在介紹給剛懷孕的媽媽們~

這是一個慈濟的醫生寫的

簡直就是孕婦的百科全書

我拜讀了所有的文章後才發現

原來我自己也有一些迷思&錯誤觀念呢!!

真的推薦給剛懷孕的媽媽們參考用唷!!

婦產科楊濬光醫師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rCKYang/11506573

 

==========================================================

 

目前38/肚圍38/小龍包體重3300g

朋友都說我從背後看還看不出是孕婦呢!!

給大家看一下真的是如此?

IMG_2404  


背面看不出是孕婦,正面的肚子卻已經很大柳!!!

IMG_2422 

小龍包

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