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孕期邁入了第25周。已經滿6個月了耶!!

突然覺得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趕緊來紀錄一下這段期間又做了哪些事

 

在第19的某一天晚上

終於感覺到傳說中的胎動了

好難形容的感覺~!

 IMG_5654  

20_終於看到性別了!

之前的每次產檢,小龍包都因為姿勢不對而看不見性別

(每次都給我呈現Orz的姿勢!)

導致我在逛童裝的時候,不自覺的都在逛女娃兒的衣服!

而且還在FB上面開了小賭盤(雖然事後那些賭輸的都沒給我錢)

幾乎一面倒的猜小龍包是女生捏!!還說我肚子很圓!是圓肚之類的

就在20週要去產檢之前,還特別先跟他講講話

再不給馬麻看馬麻不管了!要給你買裙子了唷!!

 

果然。這次終於看到了!!!

小龍包是男生啦!

(他不想穿裙子)

 

醫生問診時,指著照片說:!是男生!!

接著又指著第二張照片說:很確定!不會再改變!

這天。我的體重從懷孕前的50kg已經來到了55kg

 24W_高層次2  

 

24_高層次超音波

現在開始都會很期待每次的產檢

又要跟小龍包見面了

高層次主要是看所有的臟器發展有沒有正常

其實聽不太懂反正都正常

這天的小龍包又給我呈現orz的姿勢!!

害醫生要拍個紀念照給我們等半天!!!

小龍包現在像一跟香蕉一樣長!!750g重。

而我的體重已經在一個月內又飆升2公斤

來到57kg

 

隔天,妹妹跟我說影星陳慧琳的小baby出生了ㄟ!!也叫小龍包捏!!

問我要不要改個名?

我:要改什麼??

妹:包龍星好了!!XD 一樣有龍也有包!

我:!@(&^%$@$&@(

 24W_高層次1  

 

25_糖尿病篩檢

今天要喝傳說中很噁心的50g糖水

IMG_6578   

居然給我的不是用杯子裝!

有點小傻眼~!

不過平常就嗜甜食的我,沒在怕的啦!!

從第一口喝開始算時間一個小時,

15分鐘之內喝完感想:其實就是比清心全糖還要再甜一點這樣!!

然後等一個小時抽血,就可以回家了

下次才能看報告

 

醫生強調說:從現在開始必須每天都注意胎動!一天至少要動10次唷!!

結果從這天起,小龍包把拔每天都會問我:小龍包有沒有在動?

我:有阿

小龍包把拔:動第幾次了?

我:這樣算我都不要上班啦!誰記得住阿!!

 

小龍包體重:788g

有在長大了唷!!

 

以上是最近的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