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大家沒看錯!沒眼花~!!!

是我!!!

我懷孕了

而且三個月了

沒想到我這麼趕流行...

也要生龍寶寶!

 

想來紀錄一下懷孕這三個月的心路歷程一下

----------------------------------------

懷孕之前

因為過敏吃了好多藥

懷孕了之後...

我的惡夢並沒有結束

過敏還沒完全根治就算了,

還讓我跟上流行...

得到B型流感

 

害我在急診室的病床上待了整整兩天

我們想回家修養...護士還不讓我走

因為我從進去到出來...

都沒有退燒過

 

在老公的堅持下...

我還是回到家了

回家又躺在床上燒了兩天之後

病情才開始慢慢好轉

 

真是可怕的經驗

真的會發燒四天以上

好可怕!!!

 

生病好了之後

變成開始會孕吐

天阿!!!

超級不舒服的啦

 

舉凡豆漿/牛奶/蜜餞...都會讓我想要吐

肚子餓也不行...一樣會想吐

唉呀~!整天都想吐就對了啦

沒想到懷孕這麼辛苦阿~!

真想現在就趕快把他生出來了@@

 

雖然很不舒服

可是老公還算體貼

幫忙做了很多家事,

而且孕婦的心情很重要

所以我都是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盡量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就對了

 

之前發現懷孕的時候寫的文章在這邊

讓他們浮出水面一下


小人來了?

第一次產檢,小人真的住進來了

確定產檢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