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也沒有想過會為從未謀面的朋友刻章

這又是我的第一次

可婷是看了之前幫同事刻的婚禮章(文章在這)

而找上我的


總共訂製了三款


*第一款*

可婷也想要一顆郵戳章

可以蓋在喜帖上

IMG_5934.JPG 

 

郵戳圖案加上水晶把手

一樣的

在前面打個蝴蝶結

蓋印的時候.馬上就可以分辨出前後了


試蓋的時候

用了金色凸粉+熱風槍

變成的燙金的效果

好適合蓋在喜帖捏!!!

 

不過~中文字有點複雜

導致蓋印的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但還是比只用金色印台效果好一些

 

IMG_5939.JPG  

而且...

這次有努力的盡量刻深一點

(我的弱點是...刻太淺)


 

 

*第二款*

圖稿是可婷自己找人畫的

 

兩個人手牽手的紀念章

應該是想要給賓客蓋印作紀念的吧?

 

第二款也是順利的完成了 

IMG_6030.JPG  

 

加上了可婷想要的手把後

變的比較可愛

 

IMG_6038.JPG   

 

IMG_6034.JPG  

 

 

*第三款*

這款是我刻過...

最大. 最複雜圖案. 也是線條最細...

的一顆印章了 

 

我被這顆印章折騰了好久

線條細的不像話

印章又大

很怕刻到某個環節...

萬一來個不小心

眼睛還是鼻孔掉了?還是哪條線段了?

那就前功盡棄了@@

 

大家看到左右那兩隻小熊了嗎?

那兩隻小熊才是真正的高難度!

我居然刻出來了!!!

真的是很感動的阿!!!

IMG_6021.JPG   

 

IMG_6024.JPG  


要把送走的那天

其實有點捨不得耶

畢竟是我花了好多時間的嘔心瀝血之作


這三款印章

希望能幫可婷打造一個很有特色的婚禮

 

當然也在這邊祝她新婚愉快^^


w45.gif  

arrow
arrow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