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3.JPG


這是兩個小朋友訂製的印章

當然~

跟我接洽的是他們的姑姑


小朋友聽到姑姑要送他們印章

超級高興

興奮的說也要送一個給他們的音樂老師


於是~

小朋友就自己塗鴉了

我收到原稿的時候...

三天睡不著覺阿~


你們看~~~~

 

img006.jpg img007.jpg   img008.jpg    


還好

小朋友的姑姑有來跟我說

可以修改


所以我重新畫過

但是盡量保持原創

 

IMG_5433.JPG  


不知道最後變成這樣

小朋友會不會不開心?

譬如:下半身不見了!

手上的花,一束變成一朵?

 

IMG_5438.JPG

 

再用飛機木做成底座

邊邊角角都修的圓圓的

以免傷手


最後將圖案蓋在底座的時候

慘案發生了

圖案居然給我整個暈開來

醜畢了!!

可能是我用的是水性印泥



只好改成將圖案做成貼紙

再將貼紙貼在底座上

美中不足


不過還能接受啦

 

IMG_5439.JPG

 

再將印章包裝好

分別放在小盒子裡

 

IMG_5442.JPG  


希望小朋友會喜歡啦

阿姨有盡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章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