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香在1月底時

一口氣寄給我一大箱的母乳

收到的時候一整個嚇到


我家的冷凍庫瞬間全滿!!

IMG_2939.JPG   


決定先做兩種"口味"交差^^


 IMG_4092.JPG  

但是我肥皂包好了才發現我忘記拍照了



只能讓大家看看包裝了


口味1

紫草母乳皂

 

IMG_4094.JPG


用包裝紙先把肥皂包起來後

再繫上腰帶

logo搭起來很有歐風的味道吧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包裝耶

 

IMG_4095.JPG


從側面依然可以露出包裝紙的圖案

素素的

卻好美

 

 

口味2

BABY CARE


這款皂是由寶貝皂改良而成

因為原本的配方

使得肥皂很容易軟爛

所以把配方稍稍作了小更改

高了硬油的部分

當然

並不影響原本酪梨油的比例

只是變得更耐用囉!!

 

IMG_4093.JPG

 

而這款包裝

我只用了腰帶

這樣還可以露出肥皂原本的顏色

也是蠻搭的


我自己很愛橙色

很溫暖的顏色

就像媽媽要保護小BABY不受到傷害那麼的溫暖

 

IMG_4097.JPG


大家喜歡這次的包裝嗎??

我自己好喜歡耶

在家卯起來狂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