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昌飯店

大家最推薦的就是水蟹粥啦

因為我們從下飛機一直走到官也街

都還沒吃飯呢!!

決定進去填飽肚子先


IMG_3264.JPG

一走進這家店

就有一股很鮮的味道撲鼻而來


因為一樓已經客滿了

店員帶領我們走上二樓

找了一個靠牆的位置坐下

隨即送上MENU及茶水


水蟹粥是招牌

直接當封面

有分大碗跟小碗

(細...就是小碗的意思)

一開始還看不懂

小惠直嚷嚷著要點大碗的

還好我眼尖...

看見隔壁桌的....大碗簡直就是臉盆!!


IMG_3265.JPG

IMG_3266.JPG


看了這個menu的左下角圖片...

口水直流的兩個人

又把服務生找來問

才知這道菜的名稱叫做"炒花甲"

於是也點了!


IMG_3271.JPG


餐具送來了

還借給你一支傢私...

讓你吃螃蟹比較優雅的工具

 

IMG_3269.JPG 

炒蜆送來了

有豆鼓,甜椒,青椒等

色香味具全呀~!!


但是

這其實算是下酒菜

所以單吃有點鹹

但若搭上後來送上的水蟹粥

哇賽!!

一整個無敵啦!!!

 

好吃到食指都要送進嘴巴了

IMG_3273.JPG


來看一下水蟹粥跟炒花甲

份量都很大


看看水蟹粥裡頭的蟹

頗多的哩

而且肉質鮮美


另外

那個粥...

綿成這樣...

好適合我戴牙套使用ㄛ~

哈哈

  IMG_3274.JPG


ps服務生會在一開始就送來一包面紙

正在稱讚他們的時候

驚覺我有做到一個功課

就是這面紙要算錢的(MOP2)

所以趕緊拿出自己準備的濕紙巾+面紙來使用


結帳時

老闆照樣二話不說的把這面紙錢給算了進去

所以大聲的抗議了

"面紙我沒使用"

老闆只好又把這錢還給我了

但我有發現...

他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檢查我有沒有使用這包面紙


大家有去的話

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s_b.gif s_c.gif s_gl.gif s_o.gif s_r.gif s_v.gif s_y.gif


小惠是小鳥肚

一下子就說她飽了

最後

我肚子圓滾滾的走出這家店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