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45.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印章的訂單

好緊張

因為...時間很趕

因為...是熟人

因為...第一次有人願意掏錢請我刻印章

l_0098.gif


 

IMG_3943.jpg

 

要出發去澳門前接到的訂單

同事要用在婚禮小物上面的

可是我圖案還沒跟她討論...就要請假整整一個禮拜

害我很緊張

深怕不能如期交貨


還好...

一回國我就如火如荼的準備

草稿確定之後

花了兩個晚上刻


wedding-a3-02.gif

 

連印章頭也是特地去找的

原本的構想是要買個像鑽石一樣的水晶把手

結果找了半天只找到這種樣式的

只好試試看了

光光這個頭就花了我40元

材料不便宜ㄟ!!

 

 IMG_3956.jpg


為了蓋印的時候不用再找哪邊是正面而傷腦筋

用銀色緞帶綁了一個小蝴蝶結

這樣就很清楚哪邊是正面了^^


趕工趕好了

第一次,總是比較謹慎

放進牛皮紙盒

再用蝴蝶結包起來

我打了好幾次...終於蝴蝶結是"正"的


IMG_3959.jpg


喜帖上面的古字

也刻了一個送給她

可以製作成封口貼紙

也蠻實用的^^


IMG_3955.jpg


作品完成了


她很喜歡



感謝她給我了第一次的接單機會

也在這邊恭喜她~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