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就這樣要走了~

來回顧一下今年都做了什麼

 

089.gif

2010年

我的工作面臨重大改變

換了部門,換了老闆,換了同事,也換了工作內容

連上班地點都換了(換得有夠徹底!)

可以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而這個新的開始...

我不再嚷嚷著要換工作了


希望2011年

工作可以更順利

  

而~

私生活就精采了

今年在手作的部分...

除了手工皂繼續之外,也開啟了橡皮章之路

也因為橡皮章

讓我不但開了眼界

還認識了好多朋友

這些網友一個個的從BLOG裡真實的走了出來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旅遊部分

今年沒有出國

這部分讓我覺得很悶!

不過還是有一些小旅行讓我很難忘


2010mix.jpg

 

整理了一下今年的大事件

一~三月。 我過的非常不快樂.所以每天都很黑暗

四月。牙齒矯正開始

五月。去澎湖好好感受一下陽光,結果卻因為生重病而夭折的旅行

六月。搬家,搬到市區的小窩

七月。開始了刻橡皮章之路

八月。換了新髮型

        上了Mia的橡皮章課程而認識了好多朋友

        第一次跟新同事出去玩

九月。我的第一件大型創作,出現在mumu的婚禮

        吳媽媽換工作,所以來趟畢業旅行

十月。歡樂的手工皂教學-第一次教這麼多學生

        去魔法屋,又認識了其他手作朋友

十一月。四個女生的小聚會in魔法屋

十二月。參加小天才婚禮順便的南部小旅行

          收到第一個聖誕節禮物

          第一次自己做卡片100%handmade


今年雖然在工作上有一些瓶頸

但是生活上依舊是多彩多姿的一年

而且我突然發現...

我寫了好多次"第一次"


明年是兔年

我刻了一隻小兔子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IMG_2805.JPG

 

大家都去哪裡跨年阿?

今年待在家裡吃羊肉爐哩!!

我們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