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5.jpg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我有刻了一些應景的章

但是還沒發表

先看看最近刻的姓名章吧

 

im6_1.gif 

小美的

 

美喜歡熊

本來叫我刻他去英國沒買到的哈洛世熊給他

哇咧....

難倒我了


還好....

在網路上找了一個也很可愛的熊給他

而且我還自己做了小修改

把印章裡面的字

改成了小美的名字

而且是正反都有喔!

 

IMG_2491.jpg  

IMG_2494.jpg

 

 

im6_2.gif

唸書時代是睡神的"信"


這圖案是我第一次嘗試自己親手畫的!

100%原創喔~~~

因為信很喜歡貓咪,又加上唸高中的時候他的綽號是睡神

(上課都在睡覺)

所以幫他畫了一隻在睡覺的貓咪

還打了領巾

這樣才不會一天到晚"哈揪"!!

 

IMG_2495.jpg

 

本來貓咪的頭頂要畫上好多個Z

後來取消


這樣....

這個印章會比較好利用

可以自己加上個對話框之類的...

 

IMG_2496.jpg

 

im6_3.gif

小天才的印章


小天才太酷了

親手畫了一張圖稿來給我

這樣絶對不會有人跟他一樣啦!


左邊是她畫的原稿

怎麼樣?相似度多少呢???

 

IMG_2500.jpg

 

後來又小修了一下

下圖是修改後

看得出來我修了哪裡嗎?


IMG_2503.jpg 

 

解答:

右手臂修得比較細

哇哈哈

 

x-5.gif


小天才這週末就要舉行她的終身大事了

所以也做了張卡片祝福她


因為身邊沒有蠟筆....

封面就請小天才自己塗上喜歡的顏色吧!


IMG_2505.jpg


這是一張二合一的卡片

噗噗~~


IMG_2509.jpg  

 

 

 

[延伸閱讀] 


 Lynn & Hey的姓名章

生活小章

mumu的結婚印章

 第二波姓名章

小虎姓名章

小丸子姓名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