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3.jpg

還記得之前做過的萬用精油膏嗎?

請按 498428f873261.gif  複習一下唷~

超多朋友喜歡這個的!!

所以常常做來送人交朋友!

但是!!!

每次送人都沒有包裝...連個標籤都沒有

常常要解釋老半天~

這次...

終於幫它做個衣服穿~

不再光溜溜啦~!!!

讓我講一下這個標籤是怎麼做的--->

IMG_1335.jpg

在Power Point畫好圖形寫好字,插入喜歡的圖片

準備一張自黏標籤貼紙(要買整張是空白的!)

用彩色印表機列印出來之後

再一個一個照著圓形剪下

私下膠膜...就直接是貼紙啦!

IMG_1338.jpg

背面也是一樣的做法唷!

很簡單吧!

不過...我剪圓形有障礙....

常常剪壞掉~

kiy.gif 

另外~

這次也改了配方

之前做的....

隔了一年若沒用完....我發現它會開始出油

可能是跟儲存環境也有關係

因為我有這樣的困擾,可是詢問了同事....

他們都感覺良好~!

 

另外就是

也有同事建議我用別種味道~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薰衣草的嘛~

IMG_1336.jpg 

基於以上因素

這次的配方....

將甜杏仁油的量減少,提高乳油木果脂的量

味道也將薰衣草減量...

並且把主味改成馬鞭草

(其實我想要的是檸檬草的味道~

但是我不管買哪一家的檸檬草精油...味道都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檸檬草

一直試到後來...才發現要加的是馬鞭草精油!)

味道會散發出淡淡的檸檬清香~

其他精油也是不可少的!

茶樹、廣霍香、迷迭香、薄荷精油

都可以讓精神變好~蚊蟲遠離!

IMG_1339.jpg

做了好多小的試用瓶送給大家~

小的大約是3g

大的好像是8g

通通穿上了新衣^^

IMG_1334.jpg

同事笑說這個包裝很像"皮膚藥膏"~~~

我看他們是職業病了吧!

大家覺得呢??

 

萬用精油膏---用途說明請看這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