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1.jpg

八八節的前一天

我終於受夠了我那無型的頭髮

因為天氣太熱~

導致我的髮型永遠只有一個造型--->綁馬尾

而且因為頭髮太厚重了,非常容易掉髮!

洗完頭....掉髮就會塞滿整個排水孔~情況真的很恐怖!

接著...吹完頭髮.....又是一堆頭髮在地上

 

新加坡那篇文章...讓我覺得那時候的髮型還真是好看

但是現在是夏天...

若是燙頭髮...不能洗頭三天...我會受不了

所以決定交給設計師啦!

我的設計師叫做:May

噗:我受不了我現在的髮型!!遭透了~快救我>"<

May:那你有想要剪什麼樣的髮型嗎?

噗:我沒意見耶!但是現在天氣太熱,我不想燙頭髮

May:恩!可以冬天再來燙!

設計師看了看我的頭髮...繼續說道:

你的頭髮太長了~可以剪短一些!

噗:可是我不想要每次都只是長跟短的分別耶!

May:那就要動瀏海~這樣才會有變化!

噗:我的髮尾有自然捲,剪瀏海適合嗎?

(心裡想到的是以前曾經剪過的瀏海...就有燙)

May:先剪剪看吧!

---------------------------------------------------------------------

以上

就是我跟May的對話內容

May俐落的將新髮型呈現在我眼前

然後說道~

這樣的中長髮,真的太熱的時候,頭髮還是可以綁的起來

而且以後若真的受不了劉海蓋住額頭會熱的話...再把它旁分回去就好!

前面瀏海部分~感覺是不用燙!燙了就會太死~比較不自然~

IMG_1292-1.jpg

這個髮型看起來會使年紀變小

哈哈哈

我坐在辦公室...常常有人走過去會誤以為是新來的美眉呢!呵呵~

 IMG_1285.jpg

不過...

我的頭髮旁分太久了

所以有時候劉海也會變這樣!!

自動往旁邊靠!

要常常去把它撥回來~

 

可愛嗎?

覺得可愛就鼓勵一下^^

覺得我年紀大了還裝什麼可愛的...也請跟我說!

我包準你們看久了還是會習慣的~!哈哈哈~

[相關資料]
師大路的名髮FAMOUS

台北市師大路79號2樓

設計師:May 

----------------------------------------------------------------

對了!順便給大家看一下以前燙過的劉海

還有以前的歪牙

(矯正紀錄好久沒寫了說~大家對照一下...我的上排歪牙已經站直了呢!)

墨魚冰淇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