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三年的宿舍...

終於...在6月初租了一間小房子

離開了宿舍的懷抱~

IMG_0048.jpg 

這張照片是用iphone拍的

其實宿舍很明亮,我打掃的很乾淨~

這只是拍攝的手法!復古嘛~

再見了!宿舍小小的床

我迎接的是新家大大的床~

IMG_0991.jpg 

新家有兩個小房間

其中一間我們拿來當做主臥室

房東給的電視也被我們搬來房間

裝上之前室友送的窗簾

感覺就有主臥室的浪漫了~

IMG_1014.jpg 

另外一個房間

我們拿來當做書房

平常可以在這邊上網寫字

現在...它同時是我的工作桌

IMG_0996.jpg 

我們家還有一個小小的區域

廚櫃裡放滿了手工皂的器具

房東擺的小桌子則被我當做備餐台了

那廚房呢??

後陽台改成廚房了

抽油煙機,洗衣機等等....都在那邊

IMG_0989.jpg 

最後介紹的是我家的小客廳

茶几是同事熱情贊助的

放上我們自己的32吋液晶電視

看電視變得很享受!

但是距離有點近就是了~

 

我們家坪數大概只有20坪不到

很小很溫馨

歡迎大家來我家作客^^

ps:但是不要一次來太多人

隨便站幾個人...客廳就更小了!噗~

 

目前還在適應的是....

1. 吹冷氣要自己付錢

以前在宿舍...水電全包!冷氣吹到爽

一年四季冬被都不用收(也沒地方可以收)

現在...什麼都要錢!

 

2. 太久沒有住在市區了

搬來這邊覺得一直聽得到車聲...有點吵

很懷念以前宿舍的蟲鳴鳥叫聲

也很懷念以前在宿舍的夥伴們

IMG_0052.jpg  

這張在宿舍煮東西的照片...還真是經典!

穿夾腳拖的...穿睡褲的....

哈!

3. 還有還有...

以前住在12樓...很少有蚊子坐電梯上來的!

現在住在2樓...蚊蟲比較多!!

很困擾捏!!!

 

總之~

脫離宿舍生活到現在還沒適應就是了

套一句大牛說的:"由奢入簡真的很難阿!!!"

不過...

我們也因為這樣...開始適應真正的夫妻生活!

終於有家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