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放暑假回來台灣兩個月

許久不見,她變得豐腴多了!

PS:是之前太瘦

我請她從美國帶了一些東西回來

但是因為我之前一直在生病

所以一直都沒去找他拿

這個週末剛好有空,所以我們就難得跑去台中跟她約會去!

IMG_1050.jpg 

上圖是請她幫我帶回來的東西

其實最主要的是中間那隻長頸鹿"蘇菲"~

我在amazon先刷卡,然後東西寄到小燕子那邊,再請她幫我帶回來

那是我要送給同事小孩的滿月禮物^^

牠其實是一個固齒器!

非常適合給滿月之後的小寶寶拿來又吃又咬的!

是美國每個小朋友都會擁有的固齒器呢!

IMG_1054.jpg  

據說~蘇菲的嘴巴還有耳朵...

會讓小baby有吸允媽媽乳頭一樣感覺唷!

而且阿~蘇菲身上的斑點會讓小baby有視覺上的刺激

是用食用色素塗上去的,可以讓小baby放心的咬~

再來~

如果壓蘇菲,蘇菲會發出"揪揪"的聲音

也可以有聲音上的刺激唷!

 

下圖是在amazon上賣家的圖片

希望我下次也可以拍到同事小孩的這種照片!超可愛的^^

41RtTCf2kWL.jpg  

-----------------------------------------------

來交代一下我與小燕子約會的行程吧!

首先我們先去小燕子家聊了一下

聽聽她住在美國的一些趣事~

還有她的黑人home媽!

 

接著

我們就出發去勤美誠品

IMG_1021.jpg

沒有來過勤美誠品

覺得好新鮮

裡面有一片很大的植生牆!

為什麼新竹都沒有這種地方阿!?

 IMG_1023.jpg

我們在大創採買了好多居家用品

還喝了好久沒喝到的春水堂

時間過的很快

等我們走出勤美大門

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門口剛好有幾米的特展

趕快來幾張照片!

IMG_1038.jpg

IMG_1042.jpg 

IMG_1043.jpg 

離開前

在1F的"晴天花藝"買了一個小盆栽

明天就帶去同事家Home啪吧!

雖然只是個石蓮花,裝在這樣的花盆裡

就一整個高級了起來呢!

 

49b51fbd4ba21.gif 已經擺在同事家的樣子

IMG_1060.JPG 

 

晚餐

就吃吃好懷念的古早味滷肉飯

這家位於NOVA附近的滷肉飯

是我以前在台中唸書時發現的

東西便宜又好吃!

我發現是在地人才會去的呢!

IMG_1045.jpg 

吃飽

很滿足的告別了小燕子

踏上回新竹的路

 

忘了有多久

沒有這樣開心的跟朋友出去

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種友誼

很單純

很長久

 

不必特意的聯絡

朋友.卻不曾失去

我喜歡這樣交朋友

沒有壓力

很簡單

 

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