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

一直是我從小到大...最愛買的東西!

學生時代,媽媽只要看到我又買新包包,免不了唸我一頓!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

 

對啦~!

我又買新包包了^^

趕快來分享一下囉~

70ec2ec00037bf075b169b92ddbcc41f.jpg  

這次買的包包

是從奇摩購物中心買來的

上圖是商家的廣告頁面.這款包包由"維恩"示範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囉!

包包是裝在一個大紙盒裡面寄來的

包裝很完整

裡面附有一個防塵袋

IMG_0997.jpg 

整體外觀~

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材質是尼龍的!很好保養~

IMG_1009.jpg

在包包的角落,有繡著品牌名稱

IMG_0999.jpg 

我應該就是衝著這個大蝴蝶結買下它的!

我實在難以抗拒蝴蝶結的魅力呀~!!

IMG_1000.jpg

不要以為這個蝴蝶結只是個裝飾而已唷!

打開是個磁扣式的隔層呢!

可以放一些需要方便找的東西

以後我的鑰匙還有識別證再也不用大海撈針了^^

放在這個隔層,可以方便又快速的找到!

IMG_1001.jpg

包包是有拉鍊的

這樣,背出去人多的地方也比較有安全感

我習慣買的包包都要有拉鍊!

有拉鍊,東西也比較不容易掉出來!

拉鍊上面還有一個小鑽飾

在小地方還蠻用心的^^

IMG_1003.jpg

主要隔層裡,就跟其他包包大致上一樣

也是有一個小收納袋及手機袋等

可以放一些護脣膏,隨身牒等等的小東西

IMG_1004.jpg

接下來就是屁屁的部分!

包包的底是做硬的

所以提起來的時候,包包不會因為裝的內容物而變形

IMG_1005.jpg

最後要一提的是...

隨貨附贈了一條櫻桃的吊飾唷!

IMG_1006.jpg 

這個包包...有分大小

我買的是小的

在購物網頁上面寫說:無法肩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個子小還是怎樣...

我肩背是沒問題的唷^^

 

[相關資訊]

Pixy蝴蝶結包包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