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原本排了六天的假期

要去澎湖好好休息

六天唷!!

大家都問說...去澎湖要這麼多天喔?

原因實在是因為花火節...我們買不到回台灣的機票

只好計畫了六天的旅行

沒想到~

感冒才剛好的我...

才去到第一天

晚上看完花火節回家就開始發燒

第二天就進了署立澎湖醫院的急診室吊點滴

點滴吊了兩瓶...

高燒居然沒有要退燒的跡象

反而比剛送進去還要燒

醫生也很無奈的說...都換了三種藥了

為什麼就是不會退燒阿???

因為這樣~

把同行的大牛跟阿鈴嚇到了!

趁著我還躺在急診室的時候

默默的把機票改了,租車退了

然後跟我說:我們明天早上八點回台灣

哀!!!

我的假期就這樣硬生生的被結束掉了!

還好住宿也都全給我們退!

澎湖人真好!

正在失望之際

才回台灣的第二天

又發燒了

這次換成去馬偕吊點滴

又是很奇怪!!

這次還照了x光,驗血驗尿...

結果都是正常!

但就是高燒不退!

點滴....依舊吊到了第二瓶....

醫生終於開始雙管齊下

給我口服藥,又打針!

終於...

在躺了第六個小時....退燒到38.1了

 

然後....

我依舊在家把原本請好的假都放完

好好的休息

但是還是每天覺得天旋地轉

 

以上就是我這六天的假期!

好慘!!

 

明年再回去澎湖

好好完成這次的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