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BLOG的時間其實有點久了(茶~)

從一開始的MSN SPACES到後來的痞客幫~

每次都看別人的BLOG會辦一些活動什麼的

我也都躍躍欲試...

這次!

終於看到自己的BLOG人數已經逼近10萬大關....

這可是累積很久的人氣呢!(這麼久才10萬...)

想說來辦個活動紀念一下好了^^

有人想玩嗎???

 

 

s_b.gif活動辦法

1. 首先~在這篇文章留言,告訴我....你是怎麼發現我的網站的?最喜歡小牛寫哪些種類的文章?

任何心得都可以唷~

2. 接著...就用力的踩吧!踩到100000的人就是得獎者!

3. 得獎者請將踩到的畫面按一下鍵盤右上的"Prt Sc"->貼到小畫家->儲存檔案->mail給我^^

ps:得獎者必須是留言者唷!

 

hlg2.gifhlg2.gifhlg2.gifhlg2.gifhlg2.gif

 

好像辦這種活動,都需要準備一些禮物吸引大家來玩吼?

噗小牛也有準備唷!

IMG_2135.jpg

將將將!

就是這個!!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想要給大家猜猜看^^

很香的東西~

做成了像小禮物的樣子!

希望可以表達我的心意!!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4/8更新

注意了!注意了~!!!

就是今天開獎囉~

大家用力踩吧!!!

 

我今天剛好要去上課一整天

預計等我回來...

就會產生得主了^^

祝大家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