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噗小牛....消失很久了吼!!!

自從日本回來之後...就一連串發生太多事情了!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之下....莫名其妙的就迎接了2010年的到來~

更誇張的是....

2010年的整個一月....

我都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工作!!!真是無言,不方便又很怒!!!

算了!!不想講這些不開心的事情了!

 

總之...

好久沒有寫blog!心情很怪!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總覺得很慌...時間一直溜走~而我都還來不及紀錄>"<

事情卻一直在發生

我還沒把日本行寫玩耶!日月潭也還沒寫玩!大雪山還沒開始寫!.....$%!@#U^#%

 

這一個月....

工作上的轉換加上發生一些事情以及自己對未來的不確定感還有生涯規劃等等....

讓我的情緒很不穩定!心情也很複雜!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的阿~

所以藝文活動還不少!

去看了很熱門的"3D阿凡達"還有同事一直介紹的"美味關係"

還買了一台二手iphone嚐嚐鮮

這禮拜兩天都不得閒!

首先...星期六去彰化喝了宗宗的喜酒還有參觀林小品在台中的新居

禮拜天更忙碌了!早上去看了梵谷畫展.下午去看了"極限震撼"!

整個週末=沒有休息到 

雖然身體很疲累...但是看到同學們~真的很開心^^

4-1200 004.jpg 

 

除了聚餐和藝文活動....

今年的重頭戲--->牙齒矯正,我也開始囉!

2月就要拔牙了!

 

還有!我的辦公室電腦也搬回來了~!

接下來又可以陸陸續續發文囉

希望大家沒有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