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天氣:晴

參加公司福委會辦的新舊傳承活動

這次一定要參加的啦!

因為我雖然高票當選....卻無法連任了~

哭.....其實好捨不得在這邊建立起來的人脈說~

大家一起辦活動!大家一起開會吃便當!大家一起幫忙院內或是所內各個大大小小的活動~

這次參加算是跟大家道別的!

還虧明年...吳媽媽是副總幹事呢!

總之~祝福每位朋友們~

大家要繼續這麼開心唷~^^

我愛你們!!~

DSC03699.jpg 

馮阿瑞也太開心了吧!

 

ps:這次到了三義的"新月梧桐"聚餐~要跟大家說一下.....

那裡的蘋果醋很好喝唷!有外賣!一瓶180元.

 

上次的經驗傳承-> 礁溪老爺泡湯

 

=============================================

2009/12/2  天氣:晴

最近...文章欠很大!

南投。草率的寫了幾篇就當做寫完交差了(囧)

日本。好不容易還在第一篇....

才正要開始.....

這週末....我又去了日月潭度假.....

 

這..........

文章越欠越多!!!

 

年底了。

真的很忙

什麼鬼的報告一大堆

又碰上最近我的工作有些調動

(明年1/1就會換到新單位了)

新領域。新老闆。新同事。新辦公室

歐!我相信明天會更好的!

 

房子。持續在看。

每天都跟同事在討論新竹的房市

 

大家。真的要等等我阿!!!

我會打鐵趁熱快點寫文章的!

年底了。

大家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