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來講講從夏威夷回來行李箱大爆炸的真正原因---

行李箱除了要裝之前說過的那些戰利品(點我),

能摔的,全都裝到了同事買的龍捲風箱子裡頭了!!

但是行李箱還是大爆炸!!!Why????

就是這些東西占空間啦!!!

IMG_0291.jpg 

COACH包!!!

但...全都不是我的!!!!b-kodoku.gif

 

這全都是因為正值母親節的關係!

我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天...特地央求老闆,Outlet這個"景點"我一定要去!!

於是,最後一天,我們還特地租車逛了一圈夏威夷呢!!!

這是夏威夷唯一的一家Outlet!

IMG_0229.jpg 

不斷的向老闆保證...我會很快!!

於是...老闆就去旁邊的肯德基等我!讓我下車殺紅眼!!!哈~

IMG_0230.jpg 

第一次來到美國,也是第一次逛outlet。

原來...名牌包在這邊是這樣賣的!!

小小一家店,裡面人塞爆了!!大家手上至少都拿了一個!

排隊結帳的人潮更是誇張!

IMG_0231.jpg

 IMG_0232.jpg

各種款式的包包都有!

價錢也都很漂亮!!都是特價再打折!

IMG_0233.jpg

我很從容的挑了四個!!

在店門口留下這張!還比著"ALOHA"的手勢。

 IMG_0235.jpg

來看看我買了哪些吧!!

 

49b51fbd4ba21.gif Ken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IMG_0280.jpg 

在夏威夷的某天晚上(台灣時間是下午),我跟往常一樣在msn跟大牛在聊天...

突然來了個訊息---Ken。

他赫然發現我人在夏威夷,於是作了個很突然的決定!

請我幫他去COACH挑一個手拿包,他想送給他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

我當時心理OS很大....哪有人這樣托買的?還款式隨我挑!

還真是"順便"阿!!!

 

於是幫他挑了這款

前面可以放卡片,後面有拉鍊可以放零錢

是說....帶這個去買菜會不會被搶阿?????

還是說...大家都以為這是假的???

總之~希望Ken的媽媽有喜歡啦!

IMG_0281.jpg 

 

49b51fbd4ba21.gif 送給我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IMG_0283.jpg 

這次要出發之前,大牛就在婆婆面前答應說要買一個COACH包給她當作禮物

看到婆婆滿心歡喜的表情...我心理壓力其實很大!>"<

深怕這趟去,根本就沒機會踏進outlet~

或是花色款式她不喜歡。

 

婆婆的身高其實很高(比我高~)

平常有機會跟著婆婆出門的時候,發現他的包包都是這樣小小的一個。

所以揣測他應該是喜歡小包包。因此挑了這款給她。

截果~截至目前為止...我都沒有看過她背過。

不知道她有沒有喜歡ㄟ

 

49b51fbd4ba21.gif  再來這個是我娘的!(依然是母親節禮物)

IMG_0284.jpg

我娘。跟我婆婆剛好相反。

她個子很小!每次身上背個小包包...然後都會很壞習慣的把那個小包包整個塞鼓鼓的!!!

每次都跟她說這樣醜斃了!

但是她總是說....她帶的都是要用的東西阿~!

怎麼知道每次隨便裝一裝,很容易就塞滿了!

這才知道...她是缺一個適合她大小的包包啦!!

 

看到這個包的時候...

一整個覺得很適合我娘,所以就挑給她了!!!

全賣場的最後一個~!

也是唯一一個包包上面有飾品的唷~

 IMG_0285.jpg

娘看到的反應---直說很喜歡~!!!!

恩...很值得!!!

 

49b51fbd4ba21.gif  弟妹托買的。

IMG_0286.jpg

這個包。終於不是母親節禮物了^^

這是弟妹托我買的。

當初我們用mail信件往來...弟妹一直猶豫不決(正確來說...應該是說她通通都很喜歡!)

 

結果~

到了outlet,不是沒看到,就是我自己覺得不優。

所以自己作主挑了這款。想說她若不喜歡,那我就自己接收啦~

這款樣式我很喜歡^^

因為顏色的關係,很有青春的氣息~!

背包算大的!(我喜歡大包包)

底部還有卯釘,包包可以直立而且比較不怕髒。

IMG_0288.jpg

 包包不是磁扣式的!是有拉鍊的!

這個小地方也是我買包包的要件之一!

總覺得包包若沒有拉鍊,就很不安全~

 

包包的裡面,依然是青春的桃紅色系。

裡面附了一個防塵袋。

另外~內袋也蠻多的!還附有手機袋。

我一整個很甲意啦!!

IMG_0290.jpg 

現在突然很後悔這個包,沒有帶兩個回來!!

 

[延伸閱讀]

c1.gif 夏威夷。伴手禮

c2.gif 夏威夷。購物樂(百貨篇)

c3.gif 夏威夷。購物樂(超市篇)

c4.gif 我的第一個名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