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7.jpg 

去夏威夷,一定會去最有名的威基基(waikiki)海灘走走!!

IMG_0011.jpg 

我是從Hilton飯店的旁邊小路走過去的...

DSCN7841.jpg 

第一天到的時候只有稍微看了一眼...就去會場報到了

所以之後又找了一天走完整個海灘!!

(居然是用走的!!!果然!浪漫的地方還是要跟對的人來才浪漫~!)

所以...別期望之後的文章裡面會有我的比基尼泳裝照出現!

 IMG_0016.jpg

 

因為我根本沒機會穿!b-kodoku.gif

 

 

但是沒關係!!

因為...海灘....有一堆比基尼辣妹啦~!!

IMG_0023.jpg 

說外國人比較開放是真的!!

就算是台灣人到了那邊也是會變開放的吧!!

放眼望過去....

我是沒看到有人穿連身泳裝的啦!

IMG_0055.jpg  

每個人都曬的紅通通的!

 

IMG_0070.jpg 

在海邊...

除了曬曬太陽、打打沙灘排球、玩玩水、衝個浪...

也可以跟鸚鵡照個相...不過...要收費就是了!

IMG_0031.jpg 

再不然,也可以學學這兩位...直接在旁邊烤肉也行!

配備專業的咧!

IMG_0154.jpg  

又...或者也可以來拍個婚紗照!

也有另一番風情唷!

IMG_0116.jpg 

在海邊待很久要注意防曬唷~~~

這位小朋友的背.....我看到簡直嚇壞了!!!

好可怕~>"<

看了我都覺得痛!

IMG_0077.jpg  

我們在海灘走了一個下午.......

拍完這張照不久...

我的鞋子就壞掉了!!

嗚~~~我的小花拖鞋...

 IMG_0078.jpg

還好...

老闆的老婆身上剛好多帶著一雙拖鞋....

就這樣...

小花拖鞋變成小狗拖鞋了~

IMG_0169.jpg 

既然走了一個下午...

 

所以也順便留下來看個夕陽!!

anigif.gif 

威基基海灘的面貌又改變了~

變身神秘的少女!!

夜晚。Hilton飯店放起轟隆隆的煙火!!!

正式宣告威基基的夜晚來臨!

此時....

整條街道變成熱鬧的pub!!!

 

威基基。好多變阿!!

其他夏威夷相關文章: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