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9.jpg

很久以前就做過紫草皂,體驗過他神奇的顏色變化~

這次想要顏色比較浪漫一點~

所以故意將紫草根買來泡在橄欖油裡不到一個星期....就拿出來打皂了.

而且還是怕他顏色太深,所以有泡紫草根的只放一半的量,另一半還是維持原本的橄欖油入皂。

1185247310.jpg  

 

做皂的樂趣就在這~你永遠無法預期每次的結果!!

我預期這次做出來的皂寶寶是浪漫的紫色~

因此~特地添加了薰衣草精油~

 

 

做皂過程中,顏色千變萬化不說~~~

最後出來的顏色..........居然是"大便"色!!! >"<

還好!經過我晾皂1個禮拜之後,顏色漸漸退去~

變成了現在看到的"芋"色。

心裡頭直呼:好險~

 

 

 IMG_0360.jpg

看著這一塊塊像極了芋頭糕的東西在我房間...

飄出來的味道卻是讓人覺得舒眠的薰衣草還有尤加利...

 

這塊肥皂的配方特地添加了"乳油木果脂",對於敏感及曬後的肌膚都有極佳的保護效果~

而且~高比例的橄欖油,可以讓皂寶寶洗感滋潤,卻也讓皂寶寶質地偏軟~

切皂的時候,比較容易黏刀~

 

 

1185247310.jpg   

 

 

看!

皂表面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切過的痕跡~

真的像極了"芋頭糕"...噗!

但是這淡淡的芋色....讓我好愛唷!!!

 

 IMG_0363.jpg

 

希望這塊皂可以用的時候,顏色還是這麼浪漫~

 

 

看著他們...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