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 購買牛皮色空白圓型貼紙--->  請進

* 請多多善用右側欄的文章分類功能!

* 新手媽咪適應中... 母乳皂&橡皮章暫停代製喔!

 

 


這是之前就打好的皂寶寶。

一直沒有時間寫。

 

 

剛好可以來參加peggy家的活動。

 

IMG_2365.jpg

 

 

這款皂,是我繼上次"有機康福茶皂"發表之後,

大獲好評!

於是,改了一點點配方,也改了另一種茶葉試試看。

 

看見辦公室裡的唐寧"大吉嶺茶"喝很久了,而且我自己的那罐都還沒開呢!!

索性就拿辦公室還沒喝完的那罐來入皂吧!!

大不了拿我的來還唄~!

 

 

 IMG_2366.jpg

 

 

放在木籃子裡,也別有一番風情嘛~

作好的皂寶寶呈現咖啡色!

不同的茶葉,也可以做出不同顏色的皂寶寶呢!

 

這次的配方,少了蓖麻油,就不會一直產生透明狀的東西出來啦!

有些人像我反應不愛耶!都會把它挖掉!

其實~蓖麻油是一種很滋潤的油唷!!

只是做出來的皂寶寶黏度會比較高,而且呈現半透明狀。

所以添加量都比較少一些。

好吧!既然不愛~

這次沒放了!

所以不會有透明物了啦~

洗感還是一樣好唷~!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ggy0713
  • ㄟ 其實照片看來 比較偏黃色呢 但一點一點的倒真的是咖啡色..這個月算送分題..有打就..過關 樸~
  • 謝謝你阿!但是他真的是咖啡色的啦~沒蓋你唷!
    這款皂,我的朋友們都好喜歡~

    噗小牛 於 2009/05/12 21:20 回覆

  • RUBY
  • 大吉嶺紅茶我也收集了很多,但是被我老公下通碟不能拿去打皂XD
  • 用不同的茶葉做出來的皂,會有不同風味唷~
    做皂就是這麼神奇!永遠也不知道最後會是怎樣...

    噗小牛 於 2009/05/12 21:19 回覆

  • RUBY
  • 不好意思...我沒登入,忘了留下連結,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喔^^
  • 會的會的!^^

    噗小牛 於 2009/05/12 21:2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