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3.jpg

 

好久好久以前...

我去日本的時候就愛上了MUJI這種風格的店

當時沒有錢,只帶回幾支鉛筆跟彩色筆!

但是對於店裡的風格則是念念不忘!

後來~MUJI來台灣設櫃了!但是價錢不可親~

自己又是學生....買不起.....

 

 

去年。辦公室整理整頓比賽...

我去MUJI為辦公室添購了這個時鐘!

實在是很愛阿~498428f873261.gif

 

上個禮拜....終於也幫我房間添購了一樣的。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怎樣...現在很怕吵!

這個時鐘的秒針是滑行的,安安靜靜!一點聲音都沒有~

整體風格簡單大方,很有日本風...

掛在牆面上,一整個有氣質~!

 

IMG_2359.jpg

 

這是之前使用的時鐘...小熊維尼的圖案...很可愛吧!

可惜秒針太吵了!

先收起來~

等以後我有一個家的時候...再拿出來佈置小孩房好了!!

 

IMG_2352.jpg

 

除了買時鐘是重點之外...

我跟大牛還選購了一些零食及文具。

最右邊那包堅果...是地雷!大牛說超難吃!我則是一口也沒碰。

下面那包花生巧克力...我選的!....好吃到不行...當天晚上就解決掉了!

IMG_2354.jpg 

 

另外~

還買了義大利麵醬及蔬菜湯。

家裡有一包某一年聖誕節抽獎抽到的義大利墨魚麵....

就拌這個醬來吃囉!!

IMG_2360.jpg

IMG_2355.jpg

大牛很愛吃棉花糖....還是小朋友嗎?噗~

吃了才發現....裡面有包耶!!!

裡面包的是草莓醬!

不過...吃多了會膩b-kodoku.gif 

IMG_2358.jpg 

另外~

也買了幾本空白筆記本及幾支筆。

我一直都很喜歡筆記本...記一些有的沒的.....

以上。

去MUJI買了一些東西回來,小小改變一下生活....

心情卻大大的改變呢!

不過~MUJI的東西還是很貴~b-kodok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