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內褲!

是的!我變宅了~

ptt的合購版,現在是我的最愛!

儘管工作再忙再累...每天都還是要上合購版。

什麼都有人合購!什麼都不稀奇!什麼都不奇怪!

IMG_2348.jpg

 

這次~

合購的目標是內褲!

原價一件是200元。

經過主購一次募集500件,每件現在只要95!

這主購很厲害。原本只有要500件為目標,沒想到,收團的時候已經是700多件了。

弄得他在家裡整理名單還有整理貨,還要分裝及寄送~實在是很辛苦!

對於這種辛苦的主購,我只能對他致上最高敬意!真是佛心來的~!498428f873261.gif

 

 

為什麼想要買內褲呢?

這內褲的材質實在是很吸引我!

材質介紹:超細纖維吸濕排汗布

1. 兩面不同材質設計,外為特殊超細分子排汗功能 內為細纖維吸汗功能 2. 吸汗力超強 排汗力更強 洗後置於浴室10鐘即乾 3. 為美國大聯盟棒球隊及NBA選手比賽時指定著用內褲!! 4.能夠排除難聞的汗味!

保證舒適好穿不好穿退錢再送你10件當抹布

保證ㄧ件可以抵三件穿 

萊卡纖細纖維排汗布為布料中高科技功能布,最昂貴的材質!!

以上是摘錄於網頁的。雖然形容的有點誇張,但是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回事呢!

於是我就上了google查詢,試圖找到其他有買過的網友寫心得。

結果就真的有耶!!

而且評價還不錯唷~!很多人是幫了男友買了之後,男友說好穿,又要求還要再買的!

看的我信心大增!決定買個幾件來給大牛體驗一下網頁說的:

讓你體會內褲裡開冷氣的舒適,沒穿過好穿的內褲,ㄧ定要試試我們的內褲!!

保證你穿上它會愛上它~

 

過了大概一個月吧~我收到主購寄出的便利箱了!

打開來滿滿的內褲~

ps:因為號招了很多男性朋友以及女性朋友買給老公的~

合購的力量真的很大!不但可以把單價壓低,又可以一起分攤運費。

像這樣,平均一件內褲的運費才2.75!比自己去買滑算很多呢!

IMG_2346.jpg

先來看看褲頭~

其實不怎麼樣!!

算了!才95,不要計較褲頭!大不了不要隨隨便便就露出褲頭來~

又不是年輕人了!露什麼褲頭!

 IMG_2347.jpg

材質嘛~

真的就摸起來非常舒服唷~

 IMG_2349.jpg

摸起來就非常的透氣呢!!!

夏天穿,一定不會悶熱啦!

這件的材質是:特殊織法排汗布萊卡成份15%

是我覺得摸起來最最舒服的一件!

而且是老闆強力推薦的款式!ke002.gif 

IMG_2350.jpg

而上面這件迷彩的,質料則又不同了~

是:鳥眼排汗布萊卡成份10%

不過~摸起來都還是很舒服的材質!

 

 

後記。

其實也有女生的size唷~!

但是我的短褲太多了!

不管你是習不習慣穿四角內褲的朋友們,都很推薦唷~!

 

 

[購買資訊]

美國萊卡吸濕排汗內褲

尺寸及顏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