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一下這次的皂皂49b51fbd4ba21.gif 

IMG_2315.jpg 

這次的手皂...步驟很繁瑣!

因為手上有一包"有機康福茶",所以想要拿來做肥皂。

前前後後花了我六個小時的時間才終於入膜!!

還好有成功~

 

 

而且阿~

終於用了之前在三麗鷗買的可愛模型喔~

說來好笑!這個模型原本是給做蛋糕用的。

被我拿來做肥皂。

這個造型一整個搶攻小朋友市場嘛~超可愛的一枚k_11.gif  

 

模型一組有兩個!

IMG_2316.jpg

這個圖案應該也算是可愛的~

可惜我的顏色調的不太可愛。

不然會更出色^^

49b51fbd4ba21.gif  放在一起看看~
IMG_2317.jpg

在做皂方面,我可以說是非常理性派的!

我只在乎肥皂的配方好不好用?造型好不好握?(因為我的手小...)

至於顏色?我一點都不在乎!

其他造型?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只做方型的。

香味嘛~~~~

我一直都很困擾!!

為什麼LUSH的可以這麼的香?我的都沒不香?

厚來才知道人家的香味都是添加香精啦!

而我都笨笨的加貴桑桑的精油!...結果還是不香!

 

除了做了兩個可愛的,其他還是做成了好握、好拿的形狀。

IMG_2318.jpg

這款肥皂很高級唷~~

配方是俗稱的馬賽皂(使用72%橄欖油)。

還很用心的將康福茶的茶葉渣瀝乾入皂。

搭配綠茶精油、薄荷精油。

入模之後又雞婆的在上面灑了一些茶葉渣...

想說利用茶葉本身的味道可以將肥皂的味道提升一些。

沒想到上面變的醜醜的。嗚~失算!

IMG_2319.jpg

有鑒於上次小燕子送給我一塊波丹尼的手工香皂,是香蕉優格的"口味"。

肥皂上面有一堆切成片的香蕉。

然後洗澡的時候就邊洗邊掉...頗奇怪的感覺...(邊洗邊掉渣的感覺...)

這次我又把皂做成這樣!

看來也是會邊洗邊掉渣....

下次還是安份一點好了!不要搞些奇怪的花樣。

IMG_2321.jpg

這塊肥皂前幾天終於熟成了....

上個禮拜一直下雨...害我擔心的要命!

昨天拿來洗洗看。

泡沫細緻沒話說。而且兩三下就起泡!洗感我超級喜歡!

洗完還會留下淡淡的茶香。我好愛這個味道~真的!!

超愛。

我一直像狗狗一樣在聞自己身上的味道...

這行為超好笑的!哈~

 

看來,這兩塊可愛的肥皂可能捨不得送人了呢!

真的很好洗!

 

想要體驗看看的朋友們,可以切成小塊分享給大家用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