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2.jpg

 趕緊來出清一下捷克遊記~

這個飯店呢...

我們總共住了三個晚上~算是有感情的!

這家飯店跟Esplanade Hotel 是同一個集團。

IMG_0596.jpg 

雖然是五星級的,但是因為是在最熱鬧的市中心,

所以房間很小!

 

但是很大的好處就是:

腿痠想要休息時,或是血拼太多東西拿不動時...

隨時都可以回來休息一下再出發^^

IMG_0597.jpg 

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就是最熱鬧的街道。

對面就是Bata旗艦店!!有四層樓呢~!

IMG_0603.jpg 

 IMG_0600.jpg

一樣是採乾溼分離的衛浴。

這個淋浴間超迷你一個!

不要說大牛龐大的身軀了...我光是洗個頭要彎下腰,

屁屁就碰到冰涼涼的壓克力門了>"<

是說...歐洲人都是站著洗頭的嗎??

我不習慣耶!

IMG_0599.jpg 

這個按摩浴缸是我住在這間飯店的最愛了!!

怎麼說呢?!

我們在逛布拉格街道的時候發現...

除了大家熟悉的"波丹尼"以外,其實...

這裡的巷弄街道裡,隨處可見捷克當地品牌的小店,也都是賣些手工香皂或是沐浴乳之類的芳療用品。

所以我跟大牛就在某個小店裡頭挑選了一罐泡泡浴。

帶回飯店,倒入浴缸~打水之後,就可以洗泡泡浴了~!

我每天晚上都在這個浴缸玩的不亦樂乎!!像個小朋友~

我終於了解為何小朋友都喜歡泡泡浴了!

ㄚ姨長這麼大,第一次體驗泡泡浴呢!^^

IMG_1249.jpg

又棉又細緻的泡泡。

洗的我都要脫掉一層皮了還不肯出來!

沒辦法!

我小時候沒有童年。

我記得小時候跟妹妹在洗澡的時候吵架,把裕缸踩破了之後,我家從此就沒有浴缸了....

今天就分享這樣啦!

我會在下次出國前趕緊把捷克遊記寫完^^

其實,大不了再寫個三篇就可以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