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 購買牛皮色空白圓型貼紙--->  請進

* 請多多善用右側欄的文章分類功能!

* 新手媽咪適應中... 母乳皂&橡皮章暫停代製喔!

 

 


今天是元宵節。

按照習俗,過了元宵吃完湯圓,年~才算過了!

今天晚上整條光復路都在放鞭炮!!

坐在宿舍房間裡,還可以清楚的聽到外面的煙火...蹦蹦蹦的...超熱鬧。

 

我從來就不太愛吃糯米做的東西,所以~~~今天也沒吃湯圓。

好不應景唷!!ㄏㄏ

 

既然是個沒有湯圓的元宵,

放幾張昨天去城隍廟看到的燈籠好了。

IMG_2272.jpg 

首先。

是牛魔王跟大家拜年!!

這個牛魔王還蠻有架式的。

IMG_2273.jpg 

再來。

是牛魔王賀年。(我怎麼覺得從我的角度看起來比較像是豬八戒阿?)

IMG_2279.jpg

因為是牛年嘛~

主題很清楚!到處都是牛~

IMG_2276.jpg

不過~

也有熊喔!!

團團跟圓圓也出現了!

不過....做的有點智障

好吧!這也許是國小組做的!已經很厲害了啦...

IMG_2277.jpg 

琳瑯滿目的燈籠掛滿天花板。

IMG_2278.jpg 

除了牛~

也是有別的動物的啦!

 

我覺得跟台北的燈會比起來...

新竹的怎麼鳥鳥的?

IMG_2274.jpg

這個就有特色了!!

牛魔王娶妻耶~!!!哈

牛魔王還穿西裝打啾啾唷~

但是...鼻子還是有點像豬。

鐵扇公主還披婚紗呢!!

IMG_2275.jpg

沒有拍很多...

因為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最後來一張金牛報喜。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llysoup
  • 我今年是沒有看花燈~
    總之~元宵節快樂
    新年一年要好好加油喔^^
  • 一起加油吧^^

    噗小牛 於 2009/02/11 20:56 回覆

  • wisebaby
  • 新竹的燈籠感覺好像是學生做的, 所以比較不一樣吧~
    btw, 我們也沒有吃湯圓
    不過有我先生自己做的地瓜圓算不算 XDDD
  • 學生能做成那樣,其實不簡單了!
    地瓜圓阿???是糯米做的嗎?
    對我來說,只要是糯米做的都算唷^^

    噗小牛 於 2009/02/11 20:58 回覆

  • 400D
  • 我也沒有看到花燈,也沒吃到湯圓
    不過自己工作忙碌表示至少還有工作吧
    已經很惜福囉~~~
  • 對~要惜福!!
    真的很忙的時候...都會想起...至少我還有工作呢!
    無論如何,元宵節快樂阿~!

    噗小牛 於 2009/02/11 20:59 回覆

  • 子歆媽咪
  • 我也很久沒看花燈,今年特地帶子歆去國父紀念館看,真的比新竹好多~元宵節快樂~ 年過完了,又要加油了.
  • 國父紀念館耶!花燈高級很多~~
    工作也一起加油吧!
    我看你適應的很不錯ㄚ~!ㄎㄎ

    噗小牛 於 2009/02/11 2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