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 購買牛皮色空白圓型貼紙--->  請進

* 請多多善用右側欄的文章分類功能!

* 新手媽咪適應中... 母乳皂&橡皮章暫停代製喔!

 

 


 IMG_2007.jpg 

所內的尾牙已在前一天告一段落~!

我們自己又組了一團要吃屬於"codinnes"的尾牙~

說到"codinnes"這個團體....我只能說:緣分真是奇妙!!

大家居然又是同事又是同一所的!也太妙了!!

大家一起都住在宿舍。每天晚上都會一起在交誼聽煮晚餐~

這就是"codinnes"的由來了。

 

後來因為阿潤離職。H君去荷蘭唸書兼工作。最近~光光也離職了....

隨著大家離開去追求更好的前途....

"codinnes"的人數開始漸漸減少。

現在煮晚餐的都只剩下我跟大牛是固定班底。不時會有小許跟林先生加入。

小天才跟阿鈴偶爾才會一起吃。

 

每次聚餐總是有人有事!

很難全部的人都湊在一起!

這次~

由於H君從荷蘭回來過年,所以吳媽媽就號招了"codinnes"所有成員回來吃飯。

連遠在台北的光光還有身在桃園的阿潤也都找回來。

不過!!還是有人有事....

林先生很不巧的剛好那天是他們組的尾牙。

小天才則是去掛急診看醫生去了。可憐的小天才...

這次的尾牙除了想要"codinnes"吃尾牙之外~

還要來玩交換禮物!!

自從學校畢業後,我就沒再玩過"交換禮物"的遊戲了呢!!

小美帶了一瓶Peach口味的氣泡酒。好喝^^

IMG_2012.jpg

我們點了一桌3000元的餐點。

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菜單....

不過~都很好吃!!

IMG_2008.jpg

這是他們的招牌。

我們各點了牛肉捲跟羊肉捲。

IMG_2009.jpg

這鍋雞湯很好喝....

但是好油!

IMG_2016.jpg

大家吃飽飯足~吳媽媽開始做籤。

IMG_2017.jpg

這兩個用煙火包裝紙包起來的禮物,是我跟大牛提供的唷~!

蝴蝶結是我翻箱倒櫃找出來的~別上去,一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呢^^

IMG_2018.jpg

大家紛紛拿出各自準備的禮物...

只有我們的包的最漂亮。

心裡壓力其實很大。很怕讓人家有幻想,期待反而更高

早知道就學學小許,用信封袋包一包也可以是一樣禮物。XD

IMG_2026.jpg

就在大家拿出自己的禮物放桌上的同時,吳媽媽從他的袋子裡拿出這本"厚重的書"....

說到:其實我今天要交換的禮物是"這個"。

大家馬上鬼叫到:什麼鬼啦!!!哪有人拿這個來交換的?!

 

其實。這本書是吳媽媽帶來要還給小許的啦!!

厚!!上班時間可以還~幹麻這個時間點拿出來嚇人阿!!

從大家的反應可以發現我們這群人是不是都不愛看書的阿?噗~

IMG_2028.jpg

大家開始抽籤...

阿鈴抽到的是吳媽媽準備的禮物。

IMG_2029.jpg

小許抽到的是阿潤準備的杯杯~

我忙著拍照的同時,有聽到說杯子裡有寫字什麼的....我始終沒看到!

IMG_2030.jpg

這麼巧?

阿潤抽到的是小許的!

你們直接交換就好了~ㄎㄎ

小許準備的是他去夏威夷出差帶回來的鑰匙圈啦~!

IMG_2031.jpg 

光光抽到的是小美準備的手機座唷~

小美從香港帶回來的~很可愛^^

IMG_2032.jpg

小美跟H君抽到的剛好是我們夫妻倆準備的禮物耶!!

我們準備的都是杯子。日本跟加拿大帶回的。

我放了好幾年都捨不得用!!

要不是這次要準備禮物,我不知道要放到民國幾年才會用呢!!

IMG_2034.jpg

大牛抽到的是H君從荷蘭帶回來的桌巾唷~

非常有當地的味道!!

IMG_2036.jpg

我抽到的是光光準備的"消費卷"。

現在正夯阿~!

我的消費卷就多了200元囉~!

這是最實惠的禮物了吧~!

IMG_2033.jpg

吳媽媽抽到阿鈴送的"玫瑰"護手霜。

但是為什麼要這種表情?是覺得手上有玫瑰味道會"娘"嗎?呵呵

IMG_2040.jpg

飯後聊一聊也10點了。

人家要打烊了。

而且光光跟阿潤還要去坐車....

所以這次的聚會就算大功告成了~!

CODINNERS合體成功!!

IMG_2041.jpg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isebaby
  • 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
    好讚的聚會呢^^
    btw, 原來叫吳媽媽的是男生哦 XD
  • 因為他手藝超群!很會煮吃的!!
    根本就是家庭主婦嘛~!!

    噗小牛 於 2009/02/02 17:00 回覆

  • black
  • 那瓶水密桃氣泡酒是我帶的啦
    >"<
  • 是喔?!
    在此更正~
    水蜜桃氣泡甜甜酒是吳媽媽帶來的!!
    水蜜桃氣泡甜甜酒是吳媽媽帶來的!!

    我發現你最後一張照片的表情...
    很像"邱毅"!!(逃ing...)

    噗小牛 於 2009/02/02 17: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