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尾牙在昨晚登場了。

每年都會有個主題。

今年的主題是"校園風"。

我今年還是工作人員~

因為實在沒有空檔拍節目內容,所以就拍拍裝扮吧!
IMG_1957.jpg 

我們將入口佈置成教室的樣子。

IMG_1960.jpg 

摸彩卷的投遞箱則作成郵筒!

IMG_1962.jpg

Milky裝扮成"女教官"

手裡拿著"愛的小手"....還是臨時跑去對面的十元商店買來的!

一整個有像!!

IMG_1965.jpg

由於裝扮實在是太像了!大家開始演起來~

一下是演被教官處罰。

一下是換處罰教官!

IMG_1969.jpg

這個"塞"下去的表情還真是搭配的剛剛好!

尾牙都還沒開始就這麼High!!!

IMG_1971.jpg

除了女教官,也找來阿瑞兄扮演男教官!

這段是在演:說!作業為什麼沒有訂正?!給我罰抄100遍!!!

超愛演的!!這些人~

IMG_1981.jpg

體罰?

我跟小天才的演技太爛了!被教官打還這麼爽?!

真是太不會演了!

IMG_1975.jpg 

除了教官,學生誰要扮?

當然是所有要參加晚會的同仁囉!!

有的人扮壞學生!有的人扮乖寶寶!

還貼上材化高中的標籤呢!自己diy的唷~!

 

我是扮演馬拉桑~

我們真的去買了馬拉桑回來....要在會場吆喝同仁們喝酒!!

各組組長則扮成海角七號裡頭的人物~!

 

節目開始時,還播放真的上課鈴聲呢!!好有fu~

IMG_1990.jpg

茂伯有像吧!!

這位組長還真是犧牲阿!

以上是今年尾牙的裝扮。

去年的"女僕"比起來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今年感覺就很活潑~

 

節目方面~

因為景氣不好,所以今年的節目大部分是由同仁們自己表演的!

自己組團的材化七號....

實在是棒呆了!!!

 

IMG_2002.jpg 

我跟材化七號主唱合照! 

這位主唱,以後會紅!!!真是了不起~!!

 

其中,拉小提琴的"林副",演奏野玫瑰的間奏時,一整個感動到我~!!

我相信也感動到很多人!!

因為~~~實在是跟原聲帶沒兩樣呀!

而且在那同時,還在台下發玫瑰花!

全場跟著唱!整個場面看起來就超溫馨的~~

 

"熱情扶桑花"則是由本所噸位最大!體重最重的拔河好手所組成的天團!!!

把活動炒熱到最高點~!!

超棒的。他們。

等我拿到照片再補上來。

 

還有其他的秀。無奈我實在在忙,無法拍照。

01/23 補照片

7104-1.jpg 

節目尾聲是由所長帶領下,在結業證書上面蓋章,畫下了完美句點。

IMG_1998.jpg

會後跟大牛也來一張!

他可能有穿紅內褲還是怎樣的~

平常運氣都很賽!這次尾牙卻很旺~!

抽到大獎唷~!

已經捐到我這兒來了~ㄎㄎ

準備存錢買車子吧!

有注意到他也有裝扮成學生的樣子嗎?ㄎㄎ

 

而我.....只有從去年的準時獎進步成"心靈撫慰獎"~

沒有偏財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