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宿舍吃了自己烤的土司配了一杯咖啡當早餐。

然後打扮的美美的,神清氣爽的去開會(我最喜歡我不必開口講話的會議了^^)...

由於是有中研院院士來訪,會議主持人為了表達誠意,向外面廠商訂了每人一杯咖啡....

這是我一天中的第二杯咖啡了。(那時候心裡已經在os:早知道不要喝咖啡當早餐!)

會議結束陪院士吃個飯,回到辦公室已經是下午2點之後的事情了....

下午4點。我又前往交大拜訪一位老師....

一踏進老師辦公室.....

又傳來咖啡香......

這次是現煮的!!(os:不是吧?@@)

這時候,我拼命說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老師一直很客氣的說:不會麻煩啦!現煮的比較香,就來一杯嘛~!!

(以上有點像在演廣告。。。)

這時候只好又很無奈的把手上那杯咖啡給解決~!

 

晚上。

咖啡因開始在我體內作祟.................

無論如何都睡不著。

有夠痛苦的啦@@

今天早上。還沒7點半....我就睡不著了!

七早八早到了辦公室,還是我第一個來開門咧!!

 

三杯咖啡....

我精神持續在亢奮中.....@@

既然很亢奮,就趕快來趕個報告吧!

以後不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